1.KANG GARY结婚了!
让粉丝遗憾的是,新娘居然是不是宋智孝!当然,“周一情侣档”纯属节目效果,网民们哀嚎归哀嚎,仍然祝福Gary找到了真爱。

点击阅读KANG GARY与《女友》独家专访:浪漫情人KANG GARY。

 

https://www.instagram.com/p/BShE7eAlBbk/

 

2.李准基承认恋情
李准基曾四度与全慧彬穿出绯闻,但这一次他终于承认了!4月4日,由两人的经纪公司表示,“李准基、全慧彬两人在16年上半年发展成为恋人关系”,落实了粉丝们的猜疑。尤其,在共同拍摄的《朝鲜神枪手》中,两人极为般配,早已被粉丝给配对上了哦!

喜欢李准基?快来和我们一起发掘他的秘密。

 

 

https://www.instagram.com/p/BSf1HfIg_Ix/

 

3.Running Man不会停播
继Gary下车后,《Running Man》节目组一度赶走金钟国与宋智孝,而后宣告停播,又将两人招了回来…… 一番波折,终于在日前确定节目将会继续,并会加盟两位新成员梁世赞与全召旻。尽管有支持,有反对,但无论如何,在节目屡屡被淘汰的时代,《Running Man》相安无事地度过了6年,仍能持续,也算是一件好消息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SxAzd4AkuN/

4.《请回答1988》再聚首
就像“还珠三美”在林心如的婚礼上“合体”,又或是苏有朋和赵薇去探望坐月中林心如,这样的团聚对粉丝来说都是一种惊喜。日前,惠利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请回答1988》剧组演员的合照,包括导演在内,还有朴宝剑、刘俊烈、李东辉等等,看上去十分和乐。据知,即使拍摄结束,这几位演员也经常见面叙旧,感情十分深厚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응답하라1988!

A post shared by 혜리 (@hyeri_0609) on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好恩爱!本地最闪明星情侣档”、“绝对吸睛的艺人闺蜜团”、“从冲绳传来的浪漫!赵小侨与刘亮佐的温馨婚礼”、“本地艺人在工作空档做什么?”,以及“52秒贴近田馥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