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标准模范生

《以家人之名》已温馨落幕,但李尖尖(谭松韵饰)最终与大哥凌霄(宋威龙饰)在一起,是不是让你也为二哥贺子秋(张新成饰)意难平呢?
尽管剧中总被大哥抢风头,但现实中的贺子秋扮演者张新成,可是个妥妥的学霸男神。1995年出生的他,19岁参加全国艺考,就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以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
他不像当代的流量小鲜肉一样,人先红了再演IP剧炒话题,反而是一次次以作品惊艳观众,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与知名度。而他性格开朗,外型帅气,不仅成绩出色,还多才多艺,做事也努力积极,是个标准的模范生,采访时更是态度诚恳,幽默却不油腻,让娱乐记者也赞不绝口。

#2 撞脸王

谁又能想得到,这个阳光少年,居然还是个“撞脸王”!
2017年主演《你好,旧时光》时被指撞脸蒋劲夫,2020年主演《冰糖炖雪梨》时被指撞脸马天宇。同样是今年的《以家人之名》,张新成还因曝光童年照,被指撞脸同剧女主角谭松韵。但以上都是小case,全网公认与张新成最像的,竟是卡通人物喜羊羊。
那粗挑眉、圆眼睛,加上笑容和一口白牙,整个娱乐圈简直没有比张新成更像喜羊羊的了。这不仅让男神多了一丝“凡人气质”,他也不排斥模仿喜羊羊的表情,逗得观众更欢乐,对他自然也更加喜爱啦!

#3 宝藏男孩

近年来还流行把爱豆形容成“宝藏男孩/女孩”,指在对方身上能挖掘出源源不断的惊喜,就像本身是个藏宝库一样。
而张新成就是这样一位演员—— 一开始只是被他的帅气吸引,再来觉得他演戏还不错,接着发现他居然是个学霸,甚至自幼学习声乐、舞蹈、钢琴(已考获十级)、吉他和作曲。他出过专辑,演过热播戏,除了本身就是“艺考神话”,上大学时还开始做起了艺考老师,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艺考生,带的不少学生最后考上了中戏。
有天赋还谦虚,甚至乐于分享知识,简直让粉丝想把世界上所有的美好的词语都往他身上套。因此,凡是有了“正牌男友”的粉丝都纷纷表示想“出轨”,一一在微博向李现、易烊千玺等爱豆道歉,说明自己抗拒不了张新成。这位宝藏男孩也因此有了 “新男友”的封号,并且有望成为下一个娱乐圈的顶级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