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8年参与韩剧拍摄以来,Yoona就频频在南韩(甚至亚洲)各大演技大赏中得到提名并获奖。2017年第一次参与电影《机密同盟》的拍摄, 更让她在南韩各大颁奖礼中得到八项提名,并囊获其中三项大奖。 对于演技受到肯定,Yoona微笑说:“我想很大原因是我无论做什么都尽最大努力。我觉得自己无论身处什么环境,都能很快让自己去适应。我就是这样一种性格,也抱着这样的心态去面对 工作及事业。”

泡“半个”澡
问Yoona不工作时爱做什么,她竟通过翻译给了 一个让我们三人笑出声来的回答:“泡半个澡。” 她大概看到我笑声中还“夹带”很多疑问,就解释:“就是喜欢泡在浴缸里放空吧……所以,也不算是一个’完整’的澡,哈哈。” 原来如此。 她接着说:“不工作时也爱宅在家里陪家人,还有睡很多的觉。想出门的话,就会去看很多场电影,各种类型的都看——韩国的、中国的、日本的, 甚至法国的电影都看。对电影,我会说我没有特定 喜好。” 已入行11年的Yoona在电影圈里尚属新人,我问她最想接获一个怎样的角色,她却这样说:“一个……能让我完全表达最真实自己的角色。” 我再次一脸困惑。

“我也不知道……可能现阶段在电影世界中 的Yoona还没找到一个定位吧?我……希望能接获 一个能让我彻彻底底地去感受,并能让我好好分享 我经验的角色。”


想更了Yoona的“零瑕疵”与时尚态度,请记得购买《女友》五月刊!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女友》来颁奖!看艺人在《红星大奖》2018的“WEFIE之最”“、“《红星大奖2018》的时尚新生代”、“看明星们的”运动伙伴“都有谁”、“熊黛林喜得两位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