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网络热议!大家都在追的小鲜肉 #90后

“小全智贤”之称
由于气质与外形都和刚出道时的韩剧女神“全智贤”雷同,让高允贞一出道就拥有“小全智贤”之称。据知,她之前只是韩国设计师品牌Spell Edit的专属模特儿之一,然而最近开始前往戏剧圈发展,并逐渐曝光一系列幕后拍摄视频。她那不宽不窄的双眼皮、对称的五官及立体的鼻子,加上饱满的唇部和无可挑剔的脸型,让气质既空灵又高冷,“高级感”十足。
因此,这位“小全智贤”目前也成了韩国最新的“整容模板”,自然又高级的外形,十分突出亮眼。

https://www.instagram.com/p/Bugcx6Ljo-E/

 

艺术系仙女
据知,高允贞就读首尔女子大学当代艺术系,私下喜欢看小众电影并欣赏艺术展览。值得一提的是,她在私人社交媒体上,只发图片不留文字。尽管如此,108个帖子就为她攒了207k的粉丝量。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气息,果真像触手难及的仙女哦!

 

首部作品《会读心术那小子》
对她好奇不已?不妨一同追看她的首部电视作品《会读心术那小子》。3月11日开播的电视剧,讲述的是男主角在与人进行肢体接触时,就能瞬间读懂对方的秘密。高允贞相当于女二,饰演的是女主角的好闺蜜,是一位幼儿园老师。此外,她在剧中还是带着孩子的单亲妈妈!职业与外形符合,情况却让人意外,非常有可挑战的空间。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令弟弟们都忍不住爱上的韩剧“姐姐恋人””、“盘点比男星还帅的女星 #女人帅起来没男人什么事”、“快FOLLOW她们!热衷运动的本地女星 #你也会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