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更多明星晒童颜:看明星齐齐晒童颜 #童颜滤镜

BOA 宝儿
看到童颜版的自己,宝儿也忍不住卖起萌来,撅着嘴又装惊乍的模样,实在太可爱!

 

秀智
看到童颜版的自己,秀智被自己逗乐得狂笑不止。但不得不说,秀智的区别根本不大,缩小版依然讨喜,大有学习优异的班花模样哦!

 

朴信惠
童颜版朴信惠依然是个五官精致的美人儿,加上个性短发,总让人觉得十分具有时尚范儿。

 

HANI
仿佛走成熟风的小妹妹,童颜版Hani除了下巴太尖瘦,其他方面依然标致合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아가 횬👶🏻

A post shared by 하니 (@ahnhani_92) on

 

IU
IU根本是晒出了小时候的照片吧?粗眉大眼微笑唇,完全只是缩小版的她,加上标志性的脸颊痣,想认不出也很难。

 

李多熙
韩剧最强女二李多熙,顶着一贯的微烟熏使用童颜滤镜,效果就像个“小大人”,特别逗趣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인싸놀이😆(풀메ver.)

A post shared by 이다희 (@dahee0315) on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快追踪这些超有趣的女星VLOG”、“沈家玉:我不想刻意地去做人设 #华丽表面下的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