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的西装SHOW、韩剧穿搭灵感:朴敏英的“减龄”连帽套衫造型

1.完美侧颜杀

“万年男二”终于当上男主角,颜值向来备受追捧的金材昱,这一次更独揽光彩,让不少粉丝表明光是“看脸”也要追定《她的私生活》。在剧中化身雅痞的他,靠着许多微表情和肢体散发独特魅力,而令人沉沦的莫过于那完美的侧颜。
只能说,金材昱不愧是模特出道,定格的每一幕都宛如在摆pose,让网友们都纷纷截图截上瘾,对于他的侧脸更情有独钟。剧中没看够,不妨搜索“金材昱侧颜杀”,库存绝对能让你满意。

2.温柔会道歉

光是高大帅气还不够,真正收服迷妹们的当然还是温柔攻势。
剧中的金材昱是一名天才艺术家,明明不可一世,但在面对女主角朴敏英时却懂得释放温柔。此外,发现是自己误会了她,骄傲的大男人还会主动低头道歉,实属难得。何况,那是出自理解与尊重的道歉,诚意十足,并不是哄哄小女友的敷衍态度,更让人不禁想为他点一百个赞哦!

3.酷帅也呆萌

都说男人在喜欢的人面前会变得幼稚,酷帅的天才艺术家也不例外。尽管金材昱大部分时候是西装笔挺,看上去斯文优雅,但因为名字叫“Ryan”,经常被女主角幻想成“Lion”。而在女主角的幻想中,帅气的金材昱被画上狮子的黑鼻头与胡须,顿时形成让人心动的反差萌。
此外,男女主角一同出游,金材昱被使唤着与雕像合照,明明一脸不情愿,但拍照时还是莫名地举起剪刀手,个性别扭却可爱,十分讨喜。

4.撩妹技能MAX

按近年韩剧的节奏,《她的私生活》在第4集出现了“壁咚”,已经不算“神进展”。但气质另类的金材昱,偏偏诠释出了亦正亦邪的诱惑力,实在让迷妹们纷纷受不了,直喊“第8集直接怀孕也不意外了”!因此,金材昱被冠上了昵称“金材欲”,加上吃醋时会大喊“她是我的女人”,追求女主角时懂得欲擒故纵,在精神与肢体上都占尽便宜,叫女粉丝如何抗拒?
这不,身为偶像真爱粉的站姐朴敏英,也一步步走入他的爱情圈套,足见“金材欲”的魅力有多大。
请看:追星必知网络名词 #她的私生活 #称职粉丝都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