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罗密欧
幸福的陈罗密欧,除了有粉丝送上杯子蛋糕为他庆生,还有多组艺人朋友分别与他庆祝,此外在拍摄剧组与《红星大奖影聚响宴》制作幕后,他都在庆生!看来,不愧是曾经的开心果奖得主,人缘很好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一年一次,风雨不改。谢谢。

A post shared by R O M E O T A N (@romeotan) on

 

郑凯介
洪慧芳与郑各评高大的儿子Calvert,也过生日了!大大的彩虹生日蛋糕,是洪慧芳对儿子的祝福,希望他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也能七彩缤纷。而初入演艺圈的他,但愿来日也能拥有缤纷亮眼的成绩!

https://www.instagram.com/p/BTG_VPbhSYb/?taken-by=tayying_

 


郑盈

弟弟过完了生日,马上就到姐姐的21岁生日啦!本就有在经营自己的YouTube Channel,洪慧芳与郑各评的女儿郑盈,目前签署Nuffnang,是个积极的blogger。对彩妆、旅游、时尚感兴趣的你,不妨关注吧!

 

陈一心
已走到电视荧幕前的陈一心,即将出演《Z时代》!除了自己的哥哥在Instagram上的祝福,还有好友Calvert(洪慧芳与郑各评的儿子)“盗图”效仿。看样子,几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星二代,感情很好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TU6HILgU0n/?taken-by=xiang_yun_&hl=en

https://www.instagram.com/p/BTVL0rQhO–/?taken-by=calvert.tay

https://www.instagram.com/p/BTeCV5vl3BI/?taken-by=chxnyixin&hl=en

 

AZALEA
还有一位小小星二代,洪俊扬与杜蕙甹的“baby boss”女儿,这个四月也满一岁啦!小小的女孩,站在蛋糕与礼物堆中,简直快被“埋没”了,很可爱哦!

 

庄米雪
庄米雪过生日,连Lulu都现身一起庆祝啦!而有庄米雪在,果然气氛就是欢乐,但不知是不是因为有“birthday girl”的身份压力,以及庆生时终于可以不用考虑工作,庄米雪难得看起来一脸轻松、随性与优雅哦!

 

“小戚弟”
都说了,这个月有太多星二代生日!白薇秀与戚玉武的儿子,也在这个四月出生啦!请回顾《女友》为你报道白薇秀的生产消息

 

白薇秀
在儿子出生的几天后,就是白薇秀自己的生日啦!聪明的她,在生产时要求今年生日,希望每个来祝福的人都能送上一块小蛋糕,让她满足口腹之欲,没想到戚玉武真的照做吩咐,而朋友们也都很配合,让产后的她加倍幸福!

 

JADE SEAH + JAIME TEO + JAMIE YEO
除了白薇秀(Joanne Peh),还有三位本地“J女郎”也过生日哦!Jade Seah、Jaime Teo及Jamie Yeo三位美人,不仅同月生日,还一起庆祝。女友们不觉得,这画面实在是太美好了吗?

 

四月结束,马上就要迎来母亲节啦!女友们快看“时尚辣妈连衣裙”、“好奢华!妈妈一定会爱上的SPA”以及“母亲节送礼看这里”,为妈妈挑选一个最适合的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