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雄
不仅是十年之别,黄俊雄还晒出唐僧剧照,来个千年前后的对比。两个光头,女友们更喜欢谁呢?

 

朱厚任
朱厚时隔30年的硬照对比,依旧很man!你们觉得他的儿子Joel Choo,像他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30yearchallenge

A post shared by Choo Hou Ren (@choohouren) on

 

潘嘉丽
潘嘉丽看样子也只是白了、时尚了,对比当年更具星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09 vs 2019 #10yearschallenge

A post shared by Kelly 潘嘉麗 Official IG (@kellypanjiali) on

 

赵彩聆
2001年的新加坡环球小姐赵彩聆,无论是十年前或十年后,模样都十分亮眼。

 

罗美仪
罗美仪大胆晒出“非主流”照片,但其实也只是风格改变了,大眼睛和梨涡还是很可爱哦!

 

庄米雪
从电影中截获自己20年前的模样,同样的Ah Lian造型,让庄米雪看上去也只有发型改变了而已。

 

方伟杰
方伟杰的十年前后,除了发色,有差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10yearchallenge 🤷🏻‍♂️

A post shared by Ian Fang 方伟傑 🤙🏻 (@ian_ianization) on

 

许美珍
许美珍也玩起 #10yearschallenge,并表示当年的自己青春活力,现在则稳重了许多。心灵上的蜕变,只有她能感受,光从外表,实在是没多大区别啦!

 

郑斌辉
男人30-40岁左右,果然是最man、最“冻龄”的阶段。时隔十年的剧照,都很迷人呢!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欧巴们要回来了!盘点即将退伍的韩星 #2019上半年名单”、“瘦出颜值新高度的女星们 #2019想瘦身 #快激励自己”、“谢宛谕分享“KITTY PONG”如何让她成长 #封面故事”、“女星的新年新短发 #有人减龄了 #有人帅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