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 ZE TONG 张哲通
阻断措施期间,哲通可一点都没闲下来。除了与多位艺人好友进行直播(也和《女友》直播大聊“IT男”迷思),他还自创IG Filter、勤阅读,并开始了小视频制作,记录自己的生活。
他的vlog以英语为主,内容涵盖自制冷萃咖啡、如何制作隔夜燕麦(当隔天的早餐),还聊了他近期在看的西班牙电视剧《Money Heist》。靠他一个人写脚本、录制及剪辑,内容轻松简短,特别好消化。
对这位《才华》冠军依然陌生的你,不妨看一看他的vlog,“拉近距离”吧!
请看:“张哲通:从零开始”


JESSECA LIU 刘子绚 & JEREMY 田铭耀
这对本地艺人夫妻,小日子过得十分低调却温馨。阻断措施期间,两人就开启了共同创作的vlog,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全都记录下来。唯有轻音乐及录制时的背景杂音,画面干净舒适,以文字取代人声旁白,让人更加具有代入感。
都知道刘子绚和田铭耀酷爱旅游,两人的家中也充满了来自各国“搜刮”来的摆设品或家用品,小小细节却让生活更加具有仪式感,说不定看了也会让你充满动力!
轻松、愉悦的小日子,在你心情低落时看,还特别治愈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减肥餐 , 我最爱🤤

A post shared by 田铭耀 Jeremy Chan (@jeremychanmy) on


HAYLEY WOO 胡佳嬑
公关礼品开箱、自制珍珠奶茶、衣柜整理、彩妆品测试、游戏挑战…… Hayley的vlog特别丰富,也展现了年轻女性青春又多彩的生活。在生活或游戏相关视频中,作为妹妹的Jayley也经常出现,姐妹两的互动自然逗趣,喜欢她们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请看:胡佳嬑 x 胡佳琪:分享爱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