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
就算胖也胖得很有型的潘帅,是男星中典型的“from fat to fab”代表,而无论私下或荧幕上,他也从来不掩饰自己对美食的喜爱。近日,潘帅就参与了真人秀《潮流合伙人》,节目明明是关于五位明星合伙人前往东京经营潮流集合店的过程,却被他凭己之力扭转成为欢乐吃播秀。单是海底捞一餐,他就施展了一口气吃8个金馒头的威力,让伙伴们纷纷傻眼。
尽管是易胖体质,潘帅从不拒绝任何美食,甚至还能吃着碗里的,看着路边的,常常让同上节目的艺人哭笑不得。但潘帅可是很有原则的,30秒光盘行动后,他就能“恢复成正常人”,认真参与讨论。此外,不工作时能又胖又颓废,但一旦需要上镜,潘帅却能在一星期内瘦下10多公斤,让经纪人和公司方面都表示十分钦佩。看来,潘帅果然是开心就好,如此不在乎胖瘦,简直是“有颜任性”,令人羡慕的同时,看他吃饭也总觉得特别开胃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2019 第一餐就大吃!好心情一整年!

A post shared by Will Pan (@willpan23) on

吴亦凡
别看偶像型的吴亦凡平时需要管理身材,走的也是“天神凡”的高冷路线,一到真人秀《潮流合伙人》里,碰上潘玮柏竟也成了一枚吃货,还发出“长胖”宣言。节目中,吴亦凡就对潘帅说“因为我很喜欢看你吃的样子”,而他自己也没忍住地跟着吃,足见潘帅的吃播感染力。
吴亦凡这一“开始”,也与潘帅成了“锅巴兄弟”,更让人看到他极具亲切感、真实感的“凡人”面貌,魅力有增无减。说好的偶像包袱,也被吴亦凡自己给“吃没”了,不过看他和潘帅一起肆无忌惮地吃,让不少观众看着看着就点起了外卖—— 没办法,实在是看得太饿了!
因此,若准备观看《潮流合伙人》,奉劝女友们先准备好零食或餐点,否则想吃又吃不到,还真是煎熬。

instagram.com/p/B2Wnb1Cgebf/

凌潇肃
第一集就一口气吃掉12支冰棍的凌潇肃,硬生生将健康瘦身节目吃成了美食节目。逛个菜市场,他能毫不客气地一路试吃,最后还给自己买了一份凉皮,蹲在路边就愉快地吃了起来,可谓一点形象都不顾忌。随后,他到家说好不吃早餐,却看着老婆点了一堆外卖而没忍住,一个人完成了光盘行动。因身形高大又饰演了《回家的诱惑》男主角“洪世贤”,好歹也是中国男神级人物的凌潇肃,实在让人想不到原来这么爱吃,又这么能吃。
本想通过《哎呀!好身材》监管饮食和勤劳健身,但每每辛苦运动完后,凌潇肃都会大吃特吃,以补充体力,导致体重最后还上升了。俗话说的好,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在凌潇肃这里绝对是典范。不过,观众丝毫没有批评,反而觉得他吃嘛嘛香的模样,不也正是一种平凡幸福的象征吗?
此外,都说吃货最没有心机,凌潇肃就是典型的“有吃万事足”,与高大帅气的外表形成了反差萌,人气不降反升。
请看:明星的瘦身贴士 #哎呀好身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凌潇肃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