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
尽管表现得对小朋友没有耐心,仿佛天生就这么凶巴巴,但在遇到小泡芙之后,陈小春就完全没辙啦!日前,小泡芙还到现场观赏陈小春的演唱会,并到后台与他叙旧。只见陈小春甘之如饴地让小泡芙把玩头发,画面超级有爱。
此外,在参与《爸爸去哪儿》时,嗯哼虽然一直“春哥”、“春哥”地直呼陈小春,但他丝毫没有介意,还十分认命地接受了。然而,由此也可见嗯哼与陈小春的亲密度,而威武了那么多年的”山鸡哥”难得流露这些无奈又和蔼的一面,让观众见了也会心一笑。

苏志燮
因主演韩剧《我身后的陶斯》,苏志燮多了与演员小朋友们的互动,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连在私下里也很亲密哦!看男神与小朋友周旋,并在冷酷的特工与逗趣的奶爸之间切换,刚柔并济,更加讨喜啦!

https://www.instagram.com/p/BqWbE1DhMYt/

吴奇隆
除了韩剧《我身后的陶斯》,中国剧《月嫂先生》也找来了男神吴奇隆诠释奶爸形象。然而,吴奇隆要照顾的不仅是新生婴儿,还包括了产妇。看吴奇隆一开始应付小婴儿慌忙又狼狈,到后来驾轻就熟,加上对产妇的细心体贴,让不少已婚女性更加向往了。毕竟,社会或家庭往往太注重婴儿,而忽略了坐月中的母亲,因此该剧反响甚好,其中也包括提升了粉丝们对吴奇隆晋升“星爸”的期待啦!

张杰
在今年添了一双女儿的张杰,从发布的照片、随手的心得,到精心编曲的歌,每为女儿们做的都已让粉丝感动不已。此外,他还参加了真人秀《放开我北鼻》,一个人挑战照顾六个小朋友,竟得心应手,十分值得钦佩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张杰 #放开我北鼻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看海外女星在“老公视角”里的美丽模样 #快@另一伴”、“令人期待的2019第一波新二代”、“盘点生了小孩后才补办婚礼的明星夫妻”、“全都是美丽的孕妈!回顾2018的女星孕照 #为什么女星都只“胖”肚子?”、“好SWEET!快让贾静雯及修杰楷的巴黎婚前照刷屏 #甜度100 #贾静雯的婚纱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