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颖
Tay Ying

开始挑大梁的星二代,还包括在《致胜出击》担任主演之一的郑颖。
尽管父母(郑各评和洪慧芳)都是演员,但她说她小时候其实并不向往进入娱乐圈。长大后打过不少工尝试了各行各业,才终于发现自己其实最想当演员。
郑颖强调说:“我真的试过很多不同类型的工作,但唯有拍戏能让我很快投入,并很有成就感。就好像每部戏都是一项任务,无论什么角色都会让我充满使命感,想要努力去完成。”

早前她还远赴上海参加通过选拔才能入围的演员培训课,可见也不是全然没底子。刚结束半年培训回来的她,表示在当地独自 一个人生活和上课并不容易,但她也很享受那种充实和独立。
问她收获最大的是什么,她答:“太多了!我觉得无论是生活或演技上都学到很多。我想最重要的,应该是打开了自己的视野吧!我很庆幸能趁现在出国培训,若是再晚几年恐怕就没这样的精力和心态去接收新观点和新事物。”

正因如此,她表示现在的她很能坦然地面对批评,抗压力也不错。
尤其身为星二代,郑颖认为最大的挑战来自于身边的人对她有一定要求;她更会对自己“施压”, 为的就是不让对她有期待的人失望。
她说:“很多人以为我爸是《致胜出击》的监制, 所以会对我‘放水’,但其实他对我比对谁都严厉。这个角色是我通过试镜争取来的,并没‘走后门’。 我爸妈一直强调在这行态度很重要,所以我绝不会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会加倍努力。”

在新人及星二代都不缺乏的这个时候出道,郑颖打算以“打女”姿态突破重围,甚至希望能挑战杀人犯等反派角色,让自己更有发挥空间。
演艺生涯虽才刚展开,郑颖却说希望未来回头看时,能为自己感到骄傲便已足够。

想更了解本地娱乐圈新人,请看:
陈一心:想为自己闯出名堂
林子颖 :最想跟张耀栋合作
崇喆:我选择踏出舒适圈
启航做演员,不只是要把戏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