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3岁的姚安娜(任正非之女)于1月14日生日当天正式官宣出道,签约天浩盛世娱乐,并称这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该消息一释出就火速串上热搜,其关注度丝毫不亚于早前木村拓哉小女儿Koki出道的新闻。

华为“小公主”姚安娜
姚安娜(图 天浩盛世

虽是新人,但其新发布的几张超飒“御姐照”却展现出巨大的时尚潜力,表现力十足让网友们纷粉赞叹“气质好绝”!

华为“小公主”姚安娜
姚安娜(图 天浩盛世

被人们成为“华为小公主”的姚安娜,可谓名副其实的“名媛”及天之骄女。也被网友们戏称对娱乐圈进行“降维打击”。她从小练习芭蕾,小学就读于英国牛津学院,初中和高中在上海中学国际部上学,并前往哈佛大学修读计算机专业。据称之前在国外时刚还曾进入微软项目组实习,并被选为哈佛中国论坛的财务总监。她的出道,没有选秀,没有造势,直接以“破格公主”的头衔空降天浩盛世并推出纪录片,同时还将很快带来她的首支个人单曲。

华为“小公主”姚安娜
姚安娜《破格公主》出道纪录片

在曝光的MV预告中,姚安娜说道:“为自己破格,such a princess。” 绝对是底气十足。

她的时尚大片也早早开始策划,比如芭蕾造型的拍摄概念,或者穿着Dior早春新装的杂志封面(她也曾在Dior实习,去年品牌的男装秀及高定大秀也都没缺席,早已是女星待遇)。或许略显青涩,或尚缺乏辨识度,或充满争议,但不可否认从目前释出的形象照来看,她的时尚潜力绝对不容小觑。

而且,姚安娜的吸金能力也叫人刮目相看,出道第二天就公布首个广告合作,成为长城汽车WEY品牌的全新旗舰产品“摩卡”的产品代言人。

华为“小公主”姚安娜
姚安娜长城汽车广告(图 长城汽车微博)

虽然这位“小公主”曾表示并不爱刻意秀包包秀造型,但她的IG上却仍是不可避免地出现满屏大牌及热款。Dior、Chanel、Hermes都是她的爱牌,时尚度也不输女明星。明明有安稳做“富二代”的背景,却要闯荡娱乐圈,追逐梦想。无论你对她评价如何,这股勇气却是值得称道。

华为“小公主”姚安娜
姚安娜 (图 姚安娜微博)

姚安娜的未来会如何发展?唱跳、演员还是综艺?我们一起期待她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