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高颜值“运动服

近期因《乘风破浪的姐姐》而人气暴涨的杨丞琳,在节目中不仅展露她的高超歌唱和舞蹈才艺,同时也展现她的高情商。私下热爱舞蹈和健身的她,不时在社交媒体派福利,穿上绝美的运动内衣大秀紧致腹肌,叫人看来也多了几分运动的动力!

隔离期间没法上健身房,杨丞琳在家仍旧没有松懈,自主进行训练。穿上台湾服装品牌Pazzo的运动内衣,简单的平口设计微微露出胸线,同时展现杨丞琳的迷人腹肌,散发性感健康的美丽!

有别于一般的运动内衣,这款黑色运动内衣以不规则的肩带带出不同的设计感。搭配黑色运动长裤,完美示范时下最流行的#athletichic穿搭风潮。

同款内衣只要懂得搭配就能玩出不同的新意。杨丞琳巧妙利用短版黑色外套罩在外面,并利用外套的交叉绳缠绕腰间,勾勒出优美的身材轮廓。

印有品牌标志的黑白运动内衣,搭配简单的短版上衣,给人一种轻松又不失时尚的好感觉。

运动内衣只能在运动时穿?才不!杨丞琳以内衣搭配西装的造型,是不是特别酷?上班时只要将外套扣起,看来就是很正式的办公服装;下班后解开扣子,展现运动和正装的混搭之美,建议你快快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