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完婚
去年萧正楠在TVB颁奖典礼上公布已婚,如今两人再度无预警地公开婚礼现场照,幸福晒得让人猝不及防,简直羡煞旁人。据知,婚礼地点选在位于悬崖上的度假村,环境幽静怡人,还能俯瞰海洋。现场只邀请了最亲密的家人和好友出席,当天又正巧迎来好天气,万里晴空下映着一对新人的笑颜,让人看了也倍感幸福。

浪漫晚宴
晚宴上,黄翠如依旧选择白纱款式小礼服,仙气十足。图片中,一对新人与嘉宾都挂着兴奋而满足的笑容,可见现场气氛有多欢乐。黄翠如与萧正楠在分享图片时,还分别写了“这个男生,我喜欢”与“这个女生,我喜欢”,简单而坦率,却最是动人。

向父亲致意
早年,萧正楠的父亲因先后患上鼻咽癌及肝癌而病逝。在娶妻的这一天,萧正楠却惊喜收获父亲为他留下的小金链,才恍然原来父亲早有准备,想必多少弥补了缺席的遗憾。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年龄差距大于10的明星夫妻”、“看明星齐齐晒童颜 #童颜滤镜 #超强大”、“奚梦瑶为何是“人生胜利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