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街道
新郎和新娘“飘起来”了!坤达这张婚纱照一发布,立即引来了不少关注,创新的概念及复古的背景,整体清新又有意境,不负两人特地前往日本京都拍摄。无论是蹲坐街头或骑着脚踏车,都能感受到来自这对新人满满的爱意,仿佛迫不及待想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起走下去。

 

怀旧电影
复古棕色调的居家环境,搭配新娘礼服上的蕾丝及新郎外套的格纹,特别像怀旧电影里的小情人。而一般的新娘都喜欢鲜艳的花,柯佳嬿却独树一帜,选择一把以绿叶为主,淡蓝色小花陪衬的花束。虽然冷淡,却特别高雅,温柔的色系不扎眼,如同两人的互动及笑容,看起来那么自然、那么舒适。
不得不说,这样的造型把照片调成黑白,特别有feel哦!

 

清新甜蜜
摘了头纱,新娘柯佳嬿还有一身仿佛白衣搭配紧身裙的造型。再将头发以捧花同款的淡雅花卉盘起,整体清新利落,不失女人味。坤达也换上了简约西装,两人由衷地笑着,相互偎近,映着绿荫溪水,太甜蜜。

https://www.instagram.com/p/BnLyTnvALNw/?tagged=%E6%9F%AF%E4%BD%B3%E5%AC%BF

更多艺人相关,请看“林慧玲:我很常当情场”中间人“”、“现在流行年过40的冻龄女神”、“他们都是名副其实的“不老男神””、“这些明星都看了CRAZY RICH ASIANS ”以及“钟嘉欣又发布清新孕肚写真 #好会藏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