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下男宝宝
33岁的陈妍希,在12月20日下午两点左右,分别在Facebook和微博分享了“一家三手”的猜拳照,公布喜获儿子的消息。陈妍希还附上留言,说:“感恩‘小星星’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愿你从今以后平安喜乐一闪一闪亮晶晶。” 陈晓继而转发,表示:“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坚强,要听妈妈的话!” 根据经纪人表示,陈家的“小星星”重达3.5公斤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OO9y7SDmC2/

 

生产前的陪伴
29岁的陈晓,还未30已而立,并且还是个24孝好老公!在陈妍希生产前,他也常伴其左右,每回被拍到一起外出,陈晓也都会谨慎地护在陈妍希身旁。因此,陈晓当然要入围《女友》为你评选的娱乐圈中“宠妻男”

https://www.instagram.com/p/BOEZD0IgLnU/

 

好姐妹相伴
除了老公,怀孕中的陈妍希也常约上好姐妹们一起聚会、喝下午茶。早前还表明为了宝宝的到来十分兴奋的众姐妹,在陈妍希发布消息后,也纷纷送上祝福。就不知陈晓陈妍希,会让谁做小星星的干妈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Np5EPYDnwQ/

 

完美肌肤的秘诀
怀孕后的陈妍希,一直受人瞩目的地方,除了宝宝,还有她素颜却容光焕发的肌肤!此外,虽然看陈妍希总发布美食照,但除了肚子,其他地方却不胖。原来,除了吃,她也勤运动,一直都是靠游泳来维持身材的哦!

 

定情之兔
不知道女友们有没有发现,陈妍希在宣布诞下儿子的博文上,加了小兔子表情?那可不是陈妍希随便点击的可爱表情,而是因为,兔子是她和陈晓的“定情物”。在两人的婚礼上,还十分逗趣温馨地交换了兔子呢!而那一只小小兔宝宝,也终于来报到啦!
祝愿陈晓陈妍希一家,能够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想看更多娱乐圈中的幸福时刻?请看““香香公主”温哥华出嫁了”、“石欣卉与瑞典男友完婚”、“天仙刘亦菲在法国赴浪漫之约”、“戴向宇陈紫函西班牙古堡婚礼”,以及“戴向宇与陈紫函的梦幻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