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露肚”

选美小姐出身的台湾女艺人刘伊心,生下女儿“牙仔”不到两年再度怀孕,身材体态依旧无懈可击。她还几度表示,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因此两次孕照都大方露肚,性感出镜。在唯美纱裙的映衬下,本就散发着母性光辉的刘伊心看起来更加优雅温柔,幸福愉悦的氛围让人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得到。

孕妇婚纱

谁说只有结婚的时候才能穿婚纱?自从嫁给“老虎牙子”公司创办人林志龙后,刘伊心经常于社交平台分享老公的宠妻举动,两三年抱两的他们显然仍处于“新婚期”,为孕照写真穿上婚服,毫无违和感。
请回顾:刘伊心与圈外CEO老公梦幻完婚

一家五口

据刘伊心表示,二胎在肚子里十分活泼,肯定是个典型的双子座阳光男孩,因此除了棚内,一家大小也特地到户外森林进行拍摄。这“一家大小”包括了不满两岁的女儿“牙子”和宠物狗狗,刘伊心还特地为他们定制了缩小版的同款礼服哦!
然而“狗和小孩”同时入镜,导致拍摄困难重重。只不过当看到成果,相信谁都感叹一切辛苦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