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出嫁
10月2日,杨怡从酒店出嫁,随罗仲谦到男方家中进行敬茶仪式。两人不仅身穿马褂凤袍,一路依循撑红伞挡煞等礼节,还是十分听话地在婚礼前夕不见面,依足了传统。一路上,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让人也倍受感染。

https://www.instagram.com/p/BLDEejIAjPW/

https://www.instagram.com/p/BLDArrJBzqZ/

https://www.instagram.com/p/BLC94-1hLkB/

https://www.instagram.com/p/BLC9mzbhpMz/

敬茶仪式
终于如愿以偿的杨怡,在敬茶仪式上忍不住感动落泪。就连全程春风满面的罗仲谦,面对温馨感人的情形,也不禁动容。最后,两人再度被起哄接吻,众人以热闹和欢笑赶走眼泪。

延续古堡浪漫
敬茶仪式不过20分钟,罗仲谦就牵紧杨怡匆匆赶场, 同时还不忘挥手摆表情,回应媒体记者。而婚礼会场以唯美高雅的洁白与粉紫为布置,延续两人古堡婚照的浪漫情怀。当晚设宴52桌,贴心的罗仲谦与杨怡还特别安排了自助餐,供采访记者享用。

https://www.instagram.com/p/BLD1cofBdvm/

婚礼惊喜
最后,罗仲谦还扮成懒懒熊Rilakkuma,为杨怡深情献唱《分分钟需要你》。兴许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罗仲谦感触良多,竟一度泣不成声,万语千言,化作一句“我爱你”,感动了杨怡,也感动了在场所有宾客。据罗仲谦所说,他在追求杨怡的过程中,已扮过一次玩偶,而选择再扮一次,为的只是能有个难忘的婚礼。

被杨怡和罗仲谦的婚礼感动了?和我们一起回顾,他们唯美的古堡婚照与爱情故事!同时请阅读《女友》10月号的封面故事,看张韶涵勇敢闯荡娱乐圈。此外,我们还教你如何打造张韶涵的封面红唇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