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本地新晋人气男主角谢俊峰(James Seah)宣布将于明年1月15日,跟交往6年的女友曾敏(Nicole Changmin)结婚。他通过IG分享两人的结婚照,并引用英国作家Charlotte Bronte的名言:“我要求你伴我度过这一生,成为第二个自己,以及最好的伴侣。”他也写道:“非常庆幸能够找到与自己分享人生,一起度过好坏时刻的人。”
看看两人的结婚照,是不是觉得非常养眼,而且又充满了甜蜜?

当然很会拍照的两人(新娘Nicole Changmin是本地著名的网红),其实经常在IG分享很多好看的情侣照,非常值得借鉴哦!马上就为你整理几个贴士。

1.背对背,更有型

谁说拍照一定要立正、站好、看前方?背对背加上高冷表情,整体更有型。

2.高甜KISS

你或伴侣属于看着镜头就笑不出的类型,那索性就不看啊!若还是会因紧张而尴尬,那就专心地嘴对嘴接吻,效果甜蜜又自然。

3.搞怪趣味大头照

晒个大头合照太普通?那就一起做出搞怪表情,绝对会让人在刷屏时多停留几秒。

4.剧照风

为照片添加点“剧情”!不知道可以怎么摆,那就搜索甜剧剧照(或参考James和Nicole Changmin),将姿势复制黏贴就行啦!

5.新颖构图才出众

若背景正好空旷无人(尤其在这个非常时期,估计人群不太多),那就尽情发挥创意,想办法将人填满图片,也会很吸睛。

6.小动作

情侣间的小动作,其实最能让人感觉亲密度。咬耳朵、互望、吹头发、为对方倒杯水,看似很不经意,可是却能达到100分的“撒狗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