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麦吉Machi Machi Singapore

刚在1月份登陆新加坡的台湾奶茶店“麦吉”,据说采用新鲜食材结合先进工艺,打造出口感丰富的健康饮料,就连天王周杰伦也常在IG上打卡,号称“周杰伦最爱的奶茶品牌”。
将品牌引入本地的就是林俊杰的好友洪俊扬,因此当然要来力挺一下。林俊杰还俏皮的带了妈妈一起入镜,并发文说是因为妈妈问起周杰伦,他们就来喝奶茶了。#有get到梗吗?
更多新奶茶店,请点击阅读。

打卡:HOMEGROUND COFFEE ROASTERS

本身就是咖啡馆老板的林俊杰,回到本地也不忘cafe-hopping。这家Homeground Coffee Roasters是本地有名的优质咖啡好去处,丰富的选项包括挂耳式咖啡、滴漏式咖啡、意式浓缩咖啡Expresso、手冲咖啡壶、自家研发的Concentrate浓缩咖啡系列等。若是咖啡爱好者,跟随偶像的脚步准没错!
回顾:男星主理的潮牌

打卡:ART SCIENCE MUSEUM

虽然不能像林俊杰一样站上顶楼,但Art Science Museum里多姿多彩的展览也不容你错过。喜爱拍照就一定要到“Future World: Where Art Meets Science”展厅打卡,Star Wars粉丝则一定要亲临STAR WARS™ Identities: The Exhibition展厅。

打卡:GOODWOOD PARK HOTEL

毕竟不用住酒店,能让林俊杰造访Goodwood Park Hotel的原因估计是美食了。除了岷江和Gordon Grill,还有近来推出了崭新下午茶套餐的L’Espresso。经典的英式下午茶,除了各式精致三文治、司康松饼等传统点心之外,还有丰富多样的主食,可搭配两壶茶饮或咖啡,也可另点Taittinger香槟,特别适合与好友聚会时小酌几杯。
请看:约起来!悠闲喝精致下午茶

打卡:ESPLANADE- THEATRE ON THE BAY

林俊杰还抽空到Esplanade看了一场插班生的演唱会!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除了付费演出,还有免费展览可观赏,推荐女友们到官网查询最新活动,为生活增添乐趣。

打卡:CAFE DE MUSE

又是一家主打In-House Roasting的咖啡馆,可见林俊杰对咖啡品质的追求。最近天气炎热,学他再来一碗招牌Melon Bingsu,绝对锦上添花。

打卡:MARINA BAY

谁能想到林俊杰竟会环岛骑车,还在滨海湾驻足呢?连偶像都如此勤奋运动,你就别再找借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