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Nam
今年一月初,韩星Eric Nam(南允道)就随着Viu节目《No Sleep No FOMO》来到新加坡,挑战60小时不睡任务。期间,Eric与本地主持人Paul Foster去了乌敏岛感受郊外景象,还赤手尝试了本地美食辣椒螃蟹。此外,两人还到了牛车水的“敦煌剧坊戏曲茶馆”学习粤剧《帝女花》,入夜则在滨海湾赏赏景色、谈谈心。
想知道Eric的任务都挑战得如何?就别错过节目啦!

 

IU
甜姐儿IU昨天更新Instagram,也透露了自己就在新加坡哦!照片中的她穿上宽松tshirt和舒适长裤,搭配丸子头,就像来新旅游的女学生,特别可爱。而IU就到了水族馆、滨海湾、Gardens By The Bay等著名景点游玩,还拍了“吞噬MBS”的照片,格外逗趣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gain SINGA SINGA💜

A post shared by 이지금 (@dlwlrma) on

 

孔孝真
早前,孔孝真其实也来了本地旅游,还晒出一系列看展的文艺照片与美食花生土司哦!此外,孔孝真还穿了红白搭配的服饰,就不知是纯属巧合,还是有意配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휴가 죠으다 🧘🏻‍♀️

A post shared by Hjk (@rovvxhyo) on

更多明星相关,请看“超夯!看本地明星的#10YEARSCHALLENGE!#有人晒出千年对比”、“女星的新年新短发 #有人减龄了 #有人帅气了”、“瘦出颜值新高度的女星们 #2019想瘦身 #快激励自己”、“欧巴们要回来了!盘点即将退伍的韩星 #2019上半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