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顾:热播韩剧《德鲁纳酒店》有什么看点 #竟然帮剧中人物开设IG

吕珍九
《德鲁纳酒店》中的人类总管”具灿成“,拥有强迫症、洁癖、固执,虽是MBA高材生又有完美主义,但内心非常软弱,并且害怕鬼魂。这样的人物设定,本身就十分具有层次,且如果没有拿捏好非但驾驭不起,还容易让人讨厌。
庆幸扮演者吕珍九是一位实力派演员,1997年出生的他,8岁以《悲伤电影》出道,是一位韩国童星哦!11岁就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的童星奖,更曾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饰演少年男主角李暄,更凭该剧获得当年三座新人/童星奖。此外,他还是今年初韩剧《成为王的男人》及《绝对达令》的男主角,在前者中一人分饰两角,在后者里饰演机器人男友,表现都相当不俗。
尽管年轻,但经验丰富,未来绝对还能带来更好的作品。

P.O(表志勋)
《德鲁纳酒店》中的门童“池玄中”,剧中年龄19岁,在战争中死亡的他已在酒店工作70年。彬彬有礼又友善的他,其实是个讨厌工作的少年,留下的目的是要等在世的妹妹离世后一同离开。
因角色需求看似逗趣淘气,但其演员P.O可是韩国男子组合Block B的成员之一,唱起rap来格外酷炫帅气。1993年出生的他,于2011年以发布单曲正式出道,直到2017年才开始接触电视剧。尽管只是配角,但笑容可掬的P.O依然凭着戏剧角色吸引了不少迷妹,而观赏《德鲁纳酒店》的你,是不是也无法忽略这位接待员的存在感呢?
若对他感兴趣,不妨关注他的表演动态,会让你看一个很不一样的P.O哦!

李道贤
《德鲁纳酒店》中的古代武将“高青明”,是社长张满月的得力助手,一出场就以青涩而帅气的外形引人注目。演技好、颜值高、声音还迷人,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的李道贤,可是1995年生的小鲜肉哦!他曾在《先热情地清扫吧!》中饰演女主角金裕贞的弟弟,目前虽作品不多,但潜力无限。

李太善
《德鲁纳酒店》中的“延宇”,是朝鲜时代遗民,与满月社长同是高丽村的盗贼,两人像朋友像姐弟,也像上下属关系。其演员李太善生于1993年,笑容阳光搭配眯眯眼,是典型韩国帅哥的标配。毕业于戏剧电影系的李太善,2016年才正式出道,曾参演过《Suits》及《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知名韩剧。
目前还属于“混脸熟”的阶段,女友们不妨多多关注,看着小鲜肉配角养成大男主,会格外有成就感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李太善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天国阶梯、男模服务员、最帅老板… 这些韩国咖啡厅怎能不去 #必打卡”、“中国热播言情剧 #都是人气女主角 #高甜来袭”、“《请搜索关键词:WWW》三大类型男主!谁是你的菜 #都很专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