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湘萍产女
预产期就在今年一月的林湘萍,喜获本地姐妹淘郑惠玉、洪慧芳以及陈秀环亲临台湾陪产。一到台湾,洪慧芳立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表与郑惠玉和林湘萍一家三口的合照,更计划在台湾逗留10天左右。
没想到,在婚后就淡出本地娱乐圈的林湘萍,与本地阿姐们如此姐妹情深,让本地粉丝们见了也格外感动哦!而一月六日出生的Alexa,未出生就有三位阿姐级人物服侍,殊荣也不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台北相聚欢

A post shared by Hong Hui Fang (@honghuifang) on

 

洪慧芳生日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Alexa出世的隔天(一月七日),就是洪慧芳的生日啦!虽然不在老公郑葛平和孩子身边,但他们居然“远程操控”了郑惠玉与陈秀环,帮忙献上必备的花束。林湘萍也可爱地以儿子AJ的口吻,向洪慧芳传递了生日祝语,以及心中满满的陪产感谢。

 

台湾趴趴走
最后,都专程到了台湾,岂有不旅游的道理?一得空,郑惠玉与陈秀环立马换上“街头风”,在台湾趴趴走!虽然带着墨镜,但对于本地观众,想必还是能一眼就将她们给认出来。只是,习惯了荧幕前高贵又端庄形象的她们,忽然一身外出服,只觉得看起来更加年轻啦!

 

更多明星资讯,请看“令人期待的2017年明星宝宝”、“揭晓!2017新韩流四大天王”、“陈敏之与“小雷球”的母子写真”、“陈晓陈妍希喜得子”,以及“认识TIFFANY HWANG 的双重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