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PROMOS | 动态

promotion

WIN 2D1N STAY AT THE FULLERTON HOTEL WORTH $1,300++

Fullerton Hotel

到底在两天一夜里,可以如何尽情地吃喝玩乐,同时远离烦心事好好地休息?

CHECK-IN
首先,你可携伴免费入住酒店的Marina Bay View room双人套房。在装潢典雅又宽敞的酒店房内,或舒服地泡个澡,或到阳台欣赏滨海湾的迷人景色。特别建议每天都马不停蹄的你放慢脚步,趁机放空或读本好书。
睡了一夜好觉,别错过享用酒店的丰盛早餐来补充元气。届时你会发现,短暂的休息对自己有多么重要。
价值:$830(双人)

THE FULLERTON HOTEL Marina Bay View room

放松小酌
住宿配套也包括双人Straits Club尊客服务通行证,以确保你俩在两天一夜的住宿时段,可得到最优质享受。尊客服务包括全天候的专属服务、房内check-in登记,以及Chandon香槟早餐、下午餐、餐前鸡尾酒和小点等。
价值:$190++(双人)

THE FULLERTON HOTEL Straits Club

The Courtyard下午茶
不管是下午嘴馋,还是向来就是“下午茶控”,在迷人的光影下享受酒店经典的3叠架下午茶餐点,肯定心情大好。
价值:$102++(双人)

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 The Courtyard

精致粤菜
酒店内已有11年历史的玉楼餐厅为米其林餐厅,以绝佳的粤菜远近驰名,更是老饕们信赖的老字号。在玉青色和象牙色为主的用餐环境下,享受以新加坡历史为灵感的精致菜色,绝对能满足最刁钻的味蕾。
送出的住宿配套包括了供两人享用的Blessings午餐套餐,让你俩以舌尖来品尝新加坡河的历史。
价值:$176++(双人)

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 Jade

有关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
建于1928年,为邮政总局旧址,更是新加坡一处文化和建筑遗产。今日的The Fullerton Hotel共有400间豪华客房,从一砖一瓦透露出的独特韵味,以及尊贵优质的服务,总是能让人得到最难忘的入住体验。

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

如何赢取?
填交以下表格以免费获取《女友》相关资讯,并且有机会赢取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送出的住宿配套。
*第50位及第100位加入《女友》邮件列表的幸运儿将赢得奖品
截止日期:5月14日,11:59pm(得奖者将获电邮通知)

[Formstack id=”4356749″ viewkey=”LRiDXLOQXH” ]

TERMS & CONDITIONS
THIS PROMOTION IS OPEN TO ALL SINGAPORE RESIDENTS EXCEPT EMPLOYEES OF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IMITED, THE SPONSOR, THEIR MEDIA AGENCIES AND CONTRACTORS. PRIZES OFFERED ARE NOT TRANSFERABLE, EXCHANGEABLE FOR CASH OR ANY OTHER PRODUCTS. PRIZES ARE SUBJECT TO STOCK AVAILABILITY AND MAY BE SUBSTITUTED WITH OTHER ITEMS OR SIMILAR VALUE. YOUR ENTRY INFORMATION MAY BE USED IN FUTURE MARKETING/PROMOTIONAL ACTIVITIES WITHOUT FURTHER COMPENSATION TO YOU.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TD AND THE SPONSOR SHA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LOSS OR DAMAGE SUFFERED BY YOU OR ANY PARTY IN ACCEPTING, POSSESSING, USING OR CONSUMING ANY OF THE PRIZES OR ENTERING THE CON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