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郑惠玉可是拍摄最多《女友》封面的本地女星!
你知道吗,今年的4月号《女友》一口气拍摄和制作了郑惠玉三封面特辑,分别代表她在演艺圈的三阶段–绽放、巅峰、超然。
你知道吗,为了这次特辑,我们找来了阿姐在演艺圈的“亲友团”大聊他们眼中“真实”的郑惠玉是什么样子(点击阅读)。
你知道吗,为了庆贺郑惠玉和《女友》的好交情,我们与Paragon(百利宫)联办了一场“郑惠玉30年《女友》封面展览”(现场将展出历届郑惠玉拍摄的《女友》封面),满足粉丝们一次过看“不同年代郑惠玉”的美梦。

展览详情
日期:4月12日(只限受邀宾客) – 4月22日(开放给公众)
地点:Paragon, Level 1 main atrium

郑惠玉将在4月12日,7:30pm亲临出席展览开幕,并在现场进行Q&A问答环节,让你更了解她。
别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特别展览,请到场支持,并使用hashtags #NUYOUxZoe 、 #ParagonSG 及 #ParagonOrchard,与我们分享你最喜欢的阿姐封面。

注:该展览是百利宫2018春夏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