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 PROMOS | 动态

promotion

JOIN NÜYOU X SCOTCH & SODA #FLATLAY CONTEST
和《女友》一起玩#FLATLAY

关于品牌
来自荷兰的时尚潮牌,Scotch & Soda却不限制自己,旗下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全世界。它致力于探索和搜集,以开阔的视野和心态饱览世界各地的审美与流行元素,并主打多重的设计理念,最后将天马行空的素材,凝炼出专属荷兰阿姆斯特丹的独特风格。

联合《女友》送礼券
为庆祝《女友》40周年纪念,凡购买9月号《女友》40周年纪念刊,即可获赠“Scotch & Soda x NÜYOU”手握袋,共两款精美设计,等你收藏!
为了更好玩,我们还特别举办了#flatlay大赛。只要用“Scotch & Soda x NÜYOU”手握袋进行创意拍摄,就有机会赢取价值$40的Scotch & Soda礼券,我们将选出10份得奖者!

如何参赛?
将“Scotch & Soda x Nuyou”手握袋的#flatlay上传至你的Facebook或Instagram,并#NuyouxScotchandSoda ,就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截止日期:9月30日

不了解何谓flatlay,或苦于没灵感,那就请看《女友》团队的创意示范吧!

dolly
全黑风格,将手拿包与G-Star收藏玩偶上的服饰一起摆拍,展示的都是Dolly的最爱哦!
IMG_1926 copy
婉约中不失个性,正是Chiao En一贯的风格
YLScotch
一取到手拿包,艳玲就立即用它来装袋最爱的美妆品啦!
donson
黄色小鸭?针筒?迷你台灯?没有什么关联,也无所谓,Donson就是这么率性!
peimei
可爱的手拿包,让佩玫也忍不住马上用了起来!
shimin
下次外出不想带得太多,诗敏就打算这么搭配啦!

《女友》40周年,活动不断!我们在9月1日还举办了生日派对,点击可看出席的明星如何穿搭明星们的时尚配件,还有生日派对视频,让你看看出席的明星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