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优雅是一种态度。”

2) “我的工作不是要让Chanel套装活下去,而是要确保它有其生命。”

3) “我痛恨大家所说的怀旧美好時光,这让现在像是二手货一样。”

4) “哀叹自己的过去,就是沒有未来的开始。”

5) “別指望靠別人的认同让自己的心智安定。”

6) “我的座右铭是过去无光彩,你做过什么可不会生出利息来。”

7) “时尚无关道德与否,但它却能增添你的魄力。”

8) “时尚是当下之事,一件服装最好的下场就是被人穿上。时尚无关在博物馆內的展览。”

9) “人生可不是选美比赛,人的智慧会存续,但青春和美貌则会过季。”

10) “青春,是一种中年人的虚构人物,好让其他人觉得自己更老。”

11) “我最大的奢华就是不必为別人调整我自己。”

https://www.instagram.com/p/BuEY47CgB7A/?utm_source=ig_embed

12) “通常这年头,无名小卒买昂贵的好东西就叫奢华,但这些人的生活可不奢华。”

13) “我的工作就像是呼吸,因此要是沒呼吸的话,我可就麻烦大了。”

14) “如果你不喜欢你的职业,那才叫工作。当你喜欢上你的职业的那一刻,那就不再是工作了。”

15) “风格是什么,风格是从打破常规,击碎已被接受的现实开始。”

16) “不要太牺牲自我,如果你牺牲太多,你就无法再付出,而且沒人会在乎。”

17) “服装设计的目的就是要让人感觉到美好,而不是让人穿了一身塔夫绸表现出这史上的痛苦和磨难。”

18) “穿上小黑外套的人绝对不可能会过度打扮或不得体。”

19) “对我来说,买书是一种病,但我不想被治愈。”

20) “绝对不要用廉价这个字眼。现代人穿便宜的布料也能看起来时尚,现今不同层次都能有好的设计。即便身穿t shirt和牛仔裤,你也能是全世界最时尚的人—— 一切由你决定。”

21) “别说那些关于孤独的陈腔滥调,对我来说,孤独是种胜利,这是场人生战役。从事创意工作的人,必须独处,让自己重新充电。整天活在聚光灯前,无法创作。”

22) “宽松运动裤就是失败的象征,你对生活失去了控制,所以才买了运动裤。”

23) “时尚是透过服装反映现实的语言。”

24) “一间房子里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垃圾桶。”

25) “我可不想平庸。”

一起回顾Karl Lagerfeld过往大秀:“到纽约感受金碧辉煌的古埃及”、“‘码头’上的时尚秀,‘甲板’上的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