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穿上浅色单品

近日为代言的茶饮拍摄宣传海报,金高银清新淡美的形象让她成为了2020年的“茶系美女”最佳代表。其中,一件“茶系美女”的必备纯色连衣裙,功劳可不小。淡雅又具设计感的连衣裙,颇具法式简约美,搭配白袜子和球鞋,将舒适感发挥到极致。
此外,就算叠搭也可选择“浅色+浅色”,让整体利落又不失层次感。
宅在家的你,想要轻松体面地应付视讯会议,也可选择类似的纯色搭配哦!搭配梳顺的发丝和一抹日常唇彩,谁都能驾驭。
测试:哪款有色护唇油最能提升#WFH气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indbridge_kr 💃🏻

A post shared by @ ggonekim on

2.充满小细节的纯色系穿搭

另外,茶系穿搭往往都会出现大面积的纯色搭配。需注意的是,选择纯色单品时,其设计感一定要足够强烈,才不让整体过份乏味。金高银这件白色上衣,就通过V领及吊带元素,可她小露锁骨及肩旁,突显女人味。搭配卡其色“烧卖裤”,体面却不强势,十分合宜。
请看:哪个是你的#WFH造型

https://www.instagram.com/p/B7aePdMDtpF/

3.配饰下功夫

在金高银的众多茶系打扮中,你也会发现她的服饰单品都很简约,却总有一抹吸睛配饰,提升整体造型感。以上几张就都有显著的耳坠配衬,以下的休闲look则也少不了项圈的叠搭,使她不失精致感。回想金高银在《鬼怪》中的学生look,也总是围着一个大红围巾,显得格外娇小又醒目,也是善用配饰的做法。
宅在家中的你,若是想穿得简单舒适点,不妨在配饰上下点功夫,也能让外形焕然一新。

4.化繁就简

对于茶系穿搭来说,绝对是less is more。不像浓颜美女拥有抢眼吸睛的五官,茶系美人往往属于“第二眼美女”,淡雅却耐看。太复杂的穿搭,只会转移世人对长相的注意力,反而掩盖了自身的气质。因此,不妨想想可以如何在不增加单品的情况,令穿搭更突出。以下的照片中,金高银明明只是穿着简单的T恤搭配牛仔裤,但将裤脚稍微卷起,就显得更加率性许多。
此外,你还能为过份宽松T恤扎个结,将长袖卷起等等,遵循化繁就简的原则,准没错。
请看:百搭/好穿/有型的舒适长裤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 ggonekim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