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时尚季总是能为都市人带来新的着装灵感。然而在快节奏的时尚界,要跟上瞬息万变的潮流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管这一季你有何时尚灵感,Raffles City Singapore肯定是你的好去处。从T台衣装到个性配饰,这里汇集了城中时尚人士爱逛的奢华大牌和个性时尚潮牌,可以满足各种穿搭需要。

最棒的是,你可以一边购物,一边享受各种优惠奖励。3月19日至31日,用American Express® CapitaCard付账满$250,可获赠30,000 STAR$ 积分(相当于 $30 eCapitaVoucher电子礼券) 。4月1日至18日,消费满$250 的单张收据,还可兑换一张$25 eCapitaVoucher电子礼券。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马上为你集结2021春夏季的5大最in时尚指南,让你轻松“变身”都市潮人。

#1 新时代花卉时尚

Kate Spade
春夏季新潮点——Kate Spade New York清新浪漫的新时代花卉时尚

虽然我们总说时尚有着周期性循环,但是花卉设计却是春季的“永恒”主题。这一季,不退流行的印花设计巧妙地融入了新鲜元素。 Kate Spade New York (#01-23/24) 的经典款- Spade Flower Jacquard ,这次就以大胆多变的海军蓝配色来重新演绎。品牌2021的春季系列,以标志性印花设计为主打——从方便的斜挎包到大容量的手提袋,不同形状和轮廓的Kate Spade包款上都能看到清新的印花设计。

#2 城市旅人时尚风

Furla
Furla Miss Mimi是让你完美出游的斜挎包

有多久没去旅行啦?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也更渴望下一次的出走。品牌深明你这样的心态,以“逃避现实的时尚乌托邦”作为潮流主打,透过满载度假氛围的服饰设计,满足城市旅人最内心的愿望。Furla (#01-33) 的最新系列就沿袭品牌的意大利传统,结合轻松欢快的元素推出春夏新款。其中,Furla Miss是系列的一大亮点,专为追求时尚的女性而设计,不管是斜挎包或手提袋,都会是你下一次出游的完美搭档。

Sandro
这一季,Sandro从南法汲取灵感

Sandro(#01-25)一起感受南法风情。从70和90年代的南法时尚中汲取设计灵感,品牌2021春夏系列采用沙土、赭石和香草的温暖色调,传达浓浓的海滩度假风。想象一下,花卉与柔软迷幻的斑马条纹、钩针套装、喇叭裤和扎染图案交织在一起,每一件作品都会让你梦想着未来的阳光假期。

Palem
与PALEM一起感受无尽之夏

无尽之夏天是PALEM(#02-40)春夏系列的主题。这个法国品牌在诠释慢时尚的同时,为你带来热带沙滩风和适合日常穿着的经典单品。相信你会爱上这一系列的长裙、花卉连衣裙、和服印花上衣和清凉单品,可随心灵活做搭配。每一件新设计都采用透气的天然材质制成,在浪漫的格调中又能确保舒适感。

#3 不张扬的细节美

Maje
Maje传达微妙含蓄的性感风

T台刮起了含蓄的性感风,这一季的新品以镂空的细节和 “少即是多”的设计哲学来展现这样微妙的时尚艺术。Maje (#01-26) 的春夏系列游走于俏皮与精致之间,从精致的镂空娃娃裙、透明蕾丝衬衫到复古风的两件式针织套装,隐约含蓄的性感,既不落俗套又轻松有趣,肯定会吸引偏爱浪漫风的时尚潮人。

#4 都市学院风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本季推出以电光色调和运动装为灵感的学院风设计

学院风时尚可说是经久不衰。然而这一季的新诠释不再只是学院风剪裁和柔和色彩,而是运用了80年代的复古元素,将运动装的廓形与电光色调精彩结合!

 Tommy Hilfiger’s (#01-38-39) 2021年春季系列,从迈阿密海滩学院风时尚汲取灵感。充满现代感的搭配包括马球衫、衬衫、连衣裙和其他休闲单品,而几何印花、温室花卉、条纹和出人意料的轮廓为这一系列的吸睛特色。

Urban Revivo
Urban Revivo以随性廓形重新诠释学院风

这一季,Urban Revivo(02-24-26)以休闲随性的时尚廓形来重新演绎学院风。最新春夏系列从T台获取灵感,带给人耳目一新的经典单品——精致的格子布、荷叶边与牛仔混搭、解构式剪裁和宽松设计,为学院风注入新意。

#5 可持续时尚

COS
COS的最新系列采用有机布料、零浪费设计,连首饰也是采用可循环材料制成的

可持续时尚可说是近年来最流行的词汇之一。最大的原因是如今的都市人在注重穿衣打扮的同时,也关注环保,不希望因爱美而给环境带来负面影响。为跟上这股潮流,时尚品牌也纷纷响应,例如采用符合道德标准的生产线和使用环保布料等,以加强产品的可持续性。

COS (#01-32)可说是走在环保风潮的前沿,旗下 2021年春夏新系列的大部分材料,从挑选和生产都遵循可持续原则,例如采用有机棉布料、零浪费羊绒设计,甚至有些饰品是采用可循环的酸乳酪罐制作的。该系列包括个性单品和新颖的运动风设计,既大方实用又自有一种奢华调调。

Coach
Coach这一季以创新、复古和品牌的档案设计来诠释可持续时尚

这一季,Coach (#01-35/35A) 通过Coach Forever,一个融合创新、复古和品牌档案设计的新系列来探索以“责任、更新和减少浪费”为主题的可持续时尚。此系列推出了由植鞣的天然染色皮革制成的包款,其中有些产品,包括手提袋是完全用塑料瓶这类可循环材料制成。新系列还包括用废布料制成的成衣和带有刺绣点缀的个性化复古服饰。

Brought to you by Raffles City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