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近期刚宣布订婚喜讯的Lily Collins主演的《Emily in Paris》,自开播以来引起广大关注。这部Netflix影集由经典美剧《Sex And The City》的王牌编剧Darren Star操刀,剧情围绕来自美国芝加哥的女主角Emily(Lily Collins饰演),在机缘巧合在获得了远赴法国巴黎工作的机会。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重新出发,她不仅要顾好自己的事业,还得兼顾友情及感情生活。自首播以来,这部剧集也加深了观众对时尚圈的认知,以及对法国生活的向往。

剧中造型则由《The Devil Wears Prada》的时尚造型教母Patricia Field量身打造,从服装、配件到珠宝,每一件都是精心挑选。再此,我们就Emily的经典格纹造型,与你分享5个格纹穿搭贴士。

部分内容取自ICON。

#1 混搭格纹及monogram印花

用较宽大的格纹(如窗格纹等)单品混搭图案密集的格纹(如千鸟格或威尔士亲王格等)单品,还可以结合monogram印花配饰穿出maximalist风格。推荐爆款新经典LOUIS VUITTON Since 1854系列。

#2 抢眼的千鸟格设计

千鸟格又称犬牙纹(houndstooth),法国Dior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是最早将它推向时尚舞台的功臣。千鸟格纹的时装就很有视觉冲击力,虽然黑白款式最为多见,你也可以学Emily用彩色千鸟格穿出活力。

#3 醒目粉色同色系格纹穿搭

醒目的shocking pink同色叠搭,风格极其大胆又很有复古气质。如果你也爱粉色,不妨用更加亮眼或浓郁的粉色格纹服装穿出个性。
大爱粉色?你还可以将粉嫩手袋挂上身。

#4 黑白维希格纹加亮色点缀

维希格纹(Vichy)相对于类似的黑白棋格,具有叠加的深浅差异。如果选择黑白的维希格或棋格纹服装,可搭配一款亮色帽饰、手袋或鞋履来点睛,让视觉效果更出“色”。
如果你是帽子控,我们也推荐你看看这些限时开售的艺术家帽饰!

#5 用格纹单品做点缀

格纹也可以当作整体造型的点缀,比如帽子、丝巾、短裙等等。而这种极具复古学院风的苏格兰格纹裙,最近韩星也在穿,不仅经典,还很减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