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HYE KYO IN DIOR
宋慧乔身穿Dior高级定制长袖白纱挽着同样穿上Dior Homme黑西装的宋仲基结婚,胸前的蕾丝缀饰让线条简洁的婚纱散发公主般的浪漫气息。

https://www.instagram.com/p/Ba6l2MsnWUR/

 

RUBY LIN IN ZUHAIR MURAD
林心如在婚前,才刚远赴巴黎出席Zuhair Murad高级定制时装秀,早已传闻此行是为了试婚纱,果然婚礼当天新娘子身穿的正是Zuhair Murad蕾丝透视白纱。不得不提的是,品牌华丽亦不失梦幻的设计,更是很多女星等的红毯首选。

 

LIU SHISHI IN CARVEN
刘诗诗的白纱为法国品牌Carven为新娘子专属定制。平口设计秀出美丽的香肩和锁骨,蕾丝点缀更让诗诗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据说这套用了长达3个月制作的婚纱,诗诗也参与部分设计。

 

HANNAH IN MIKAEL D
昆凌在婚礼上穿的心形露背长袖婚纱来自意大利品牌Mikael D,由巴黎设计师制作,整件纯手工刺绣镶嵌珍珠,以官延风刺绣做拖尾纱,设计象征着王子与公主的甜蜜爱情。

 

ANGELABABY IN DIOR
杨颖2015年和黄晓明结婚,特地飞到巴黎订制Dior婚纱,由当时的创意总监Raf Simons设计,V领及透视蕾丝长袖优雅中不失小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