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BLACKPINK早前发布“2021 SEASON’S GREETINGS”限量套装为粉丝们送上特别圣诞礼物,包含DVD、日历三件套、迷你册、贴纸、明信片等等,不仅内容丰富、根据订单量进行定制,而且从海报概念到妆容、造型,BLACKPINK成员都亲自参加策划。在释出的照片中,成员们化身梦幻天使,以各自风格惊艳亮相。

同时,BLACKPINK还在1月5日在YG Select和Ktown4u举行2021 SEASON’S GREETINGS”视频签名会(为购买SEASON’S GREETINGS Original DVD-Kit版本的粉丝所准备的惊喜活动),在今年1月31日的“THE SHOW”线上演唱会之前与全球粉丝见面。

来看看四位成员的时尚造型:

ROSÉ

Rosé穿着的绿色纱裙本是来自H&M Conscious系列的薄纱裙,上衣穿ROKH Spring 2021系列的bra top,头戴Angles Lost in Dreams Butterfly Headband蝴蝶配饰(约 $14),鞋款搭配Azalea Wang的Diamond Bow Backless Heels(约 $36),造型犹如花仙子。
同时,另一套浅蓝色造型也是出自H&M Conscious系列,携带相近色彩的Vivienne Westwood Elena Frame Purse手袋($202)并戴上可爱的La Lingerie Balcony眼罩,鞋款搭配Sugar Thrillz Fairy Holy Revelation Platform Heels(约$116),置装并不昂贵,却穿出十足时尚大片效果。

JENNIE

最爱Jennie身上这件红色的花卉纱裙,其实是改造自4 Moncler Simone Rocha系列的Look 19,搭配H&M的黑色亮片吊带,展现出暗黑唯美的魅惑气质。
另一个俏皮造型Jennie身穿Dew E Dew E 2021春夏系列纱裙,穿Poster Grl的Brocade Print Platform Heels,以锦缎材质鞋履搭配醒目红色丝袜。

LISA

Lisa其中一套造型穿着Lang&Lu Spring 2020连衣裙配N°21 floral-print leather buckled creepers厚底鞋。
另一套甜美诱惑的粉色羽毛造型穿着来自The Attico的Feathers Bustier TopMSGM的Floral Print Flatform Sandals($450)。同时还戴上Unistella的Satin Fabric Nail装饰,细节也极具前卫时尚感。
爱上BLACKPINK照片中的这款红色椅子?其实是Kenneth Cobonpue的Bloom Easy Armchair Swivel座椅。

JISOO

Jisoo以纯白Self-Portrait Taffeta Bow Mini Dress蝴蝶结吊带裙($300)搭配Repetto Rehearsal Tulle Skirt(约$185)亮相,头戴Givenchy Ariana Headband($255)珍珠发箍,身上的针织衫则改造自Lirika Matoshi Clouds Knit Sweater毛衣(约$356),系带高跟凉鞋是来自Poster Girl的Cover Star Lace Up Heels(约$27),风格显得柔和而优雅。另外还有一双庞克感黑色高跟短靴则是来自Lamoda的World of Evil Platform Boots(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