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HYE-KYO IN AVOU AVOU
宋慧乔身穿韩国品牌Avou Avou粉红色套装出席Sulwhasoo活动,一套式的外套及短裙优雅、端庄又甜美,有“减龄”的效果。

 

SONIA SUI IN JASON WU
隋棠以Jason Wu 2018春夏系列粉红色条纹连衣裙亮相Atelier Swarovski x Jason Wu活动,不规则的腰部“镂空”设计为简约的造型增添浪漫的小性感。

 

HANNAH IN CHANEL
日前,周杰伦携老婆昆凌到巴黎看秀,昆凌选择以Chanel单肩“流苏”套衫及薄纱荷叶裙造型亮相,穿出既柔美、慵懒的时尚个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ashionweek #chanel #paris #chanelfallwinter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

 

FAN BING BING IN SIMONE ROCHA
范冰冰以Simone Rocha粉红色外套搭粉红色绅士帽现身巴黎街头,张扬的蓬蓬衣袖设计极具造型感又散发现代的维多利亚风。

https://www.instagram.com/p/BgYhhiQhJAC/?taken-by=china_star16

 

更多“千禧粉“时尚,请点击学欧阳娜娜背粉红包减龄及女明星纷示范秋冬最火粉色时尚。除了服装,你也可以在彩妆方面下手、尝试看起来都甜蜜蜜的粉嫩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