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Song Sisters, 时尚界内无人不识。来自美国洛杉矶的Dani Song 是位25岁社交媒体红人,从幕后(帮姐姐Aimee Song 拍摄及当形象顾问)到近年“出道”当social media达人,独特的衣着风格在短时间内大受全球热爱fashion的人瞩目。大家都称她们两姐妹为“Song Sisters, 简称:Songster”。风靡全球的姐妹俩共有超过3.1万名粉丝追随,时刻关注她们的社交平台以了解最新时尚、美容、生活和居家tips。
Dani本身已有超过482万(@songdani)名粉丝,《女友》请她跟我们分享一些时尚#OOTD的拍摄tips!

1.用两句话跟《女友》读者介绍自己。
Hello!《女友》读者大家好,我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Dani Song! About myself……我是一名美国韩侨,也是品牌Anarchy Street的创办人。

2.形容一下你的风格。
我喜欢结合单色(如黑、白)和大量金色的街头时尚个性。

3.挑一样你觉得能让整体搭配更完整的配饰。
不可缺少的肯定是我的包包!

4.衣柜里最不能缺少什么?
我流行品牌Anarchy Street的首饰!

5.你是如何拍出perfect的自拍照的呢?
好的灯光效果和背景,绝对能使#ootd的照片效果更完美。

6.上传社交媒体前照片会修图吗?修图时用什么程序?
肯定要修图。我就是用Instagram的修图功能,总觉得手机程序更新后它有更多好玩的,所以也不麻烦寻找其它的修图Apps。

7.你认为#OOTD最好的摄影角度是……
我喜欢看起来较自然的照片。太做作、过度摆pose的照片,会让我觉得很awkward。像我在走路时摄影师不经意拍下的“一刹那”照片类型,就能让画面看来很自然。

8.拍摄#OOTD的最佳地点……
我觉得洛杉矶本身就有很多很棒的拍摄地点。我特别喜欢Melrose地段,那是很多人进行拍摄的hot spot。

9.我的“Lazy Girl” #OOTD是……

最舒服就是一双合脚帆布鞋和一件基本款衬衫。

10.你觉得每个女友一定要有至少一件……
首饰吧!首饰真的能够改变整体造型,让整个look更加有punch。

Dani 说,首饰能彻底改变一个女友的装扮。
Dani 说: 首饰能彻底改变一个女友的装扮。
Dani 黑与金色调的搭配,经典时尚。
Dani 超喜欢黑与金的搭配,既经典又时尚。

I like to wear short shorts ? shot by @kj_medilophoto

A photo posted by Dani Song (@songdani) on

missing Venice.. ? A photo posted by Dani Song (@songdani) on

You might question my #ootd but um.. This is how I felt today. ?? #sfw

A photo posted by Dani Song (@songdani)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