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好饿》
自称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star(IPS)的时尚女王小S终于回来了,未播就已轰动的新节目《姐姐好饿》除了邀来12位男神有看头,小S的造型也被受瞩目,必定掀起时尚风潮,让我们瞧瞧她定装的造型吧!

 

MOSCHINO
早在年初的米兰时尚周,小S以Moschino的造型帅气登上时尚版面,这次《姐姐好饿》的宣传造型也出自意大利时尚品牌Moschino。看似干练端庄的黑套装,设计巧思在于夸张的“Caution”黄彩,从中外套延伸至裙摆,让小S女王范十足亦不失性感,完美诠释《姐姐好饿》的形象。

A photo posted by @elephantsia on

 

ELISABETTA FRANCHI
小S另一套造型是意大利时尚品牌Elisabette Franchi 2016春夏系列的one piece“假两件式”裤装,上衣的荷叶边处理,令中性的裤装多了份女性魅力,同时全白的造型更凸显小S的亲和力。

A photo posted by S-style Show (@s_style_show) on

 

《姐姐好饿》第一集昨日首播,还没看就要快哦!若你是“小S迷”,那可别错过《女友》早前为你解析小S出席金曲奖的造型彩妆,以及她来新加坡时跟我们分享的时尚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