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多年前就想要一副滑板了。
那是,刚迷上潮牌Supreme的时候。我不是其Box Logo T的拥簇,眼里更加“垂涎”的是——那一副副挂在专店墙上的酷炫滑板。诱导我入坑的前男友(现老公),还会跟我描述说它们很难买到(很多根本非卖品),然后很“心机不良”的秀我某些创意人在家里挂滑板的“室内装潢”,或是将滑板改成小凳子的创意家具。

哦,潮死了吧!我这种“做作鬼”,怎么可能不入坑?结果,因为资金有限,最后我们“有幸”买到的是Supreme滑板支架,然后将它改造成我们屋子的门把(也很有创意吧~)

supreme skateboard truck

其实,我也有认真想过要不要学习滑板的。虽然年事已高(只要小心点就没事,我不受限),唯独当初在学习直排轮时那“用脸刹车”的惨痛往事是一生阴影,因此每到临门一脚总是怯步。因此,每次在somerset youth district前的巴士站等车时,我都会看着那群学习滑板的小孩们“望梅止渴”。

言归正传。近年来因为运动风兴起,很多时尚大牌都推出了超级养眼的运动用品。继Dolly“种草”Prada的黑色篮球后,我在想,有一款时尚滑板,应该也不错hor。急性子一旦动了念头,马上就接着动嘴!问了问Donson,有哪些时尚大牌有推出好看的滑板,他立马send了好多的reference。然后,我一眼就看中了这款“银风侠”!

YSL skateboard

根据官网,这款Saint Laurent“银风侠”滑板(我其实不懂它是何时推出的,but who cares~)只专售于巴黎Rive Droite概念店。先讲解一下:这家2019年开设的概念店,由品牌创意总监Anthony Vaccarello策划,出售各种限量的生活艺术品,更总是不定时推出各种限量联名设计。上一回,我也推荐了这里的Saint Lauren X Nanoblock限量微型积木

原本,我以为它是一整块的银制滑板,后来才发现材质是90%木头, 10%银箔涂层。但是,不管是不是不能滑动(反正我也不会滑)、舍不舍得滑、会不会容易脏……这些基本上都不是考量点,因为如果我最后真入手了的原因会是:
我家的墙壁——需!要!它!

YSL Skateborad

(遗憾的是,2,500的欧元,实在太高昂,而且支架和滑轮另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