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凭借超火古装宫廷剧《如懿传》再攀事业另一高峰的周迅,去年岁末随着法国品牌Chanel远赴纽约出席品牌的2019年早秋Metiers d’Art秀。也在现场的《女友》在秀后逮到机会,和这位曾多次与品牌飞往全世界看秀的巨星进行了简短的专访。

《女友》:为香奈儿到过巴黎以外那么多地方看秀,这场纽约秀给你最深刻的感觉是什么?
周迅:真的很震撼,这次。其实秀的节奏很快,说真的也来不及看,所以会希望每一件都能非常仔细地看。回去后应该会看(视频)回放吧。我当然是很喜欢这场秀和整个服饰系列的,真的很厉害。还有选择在这个地方(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办秀,给人一种很魔幻的感觉。

《女友》:说一说你对这个服饰系列的想法?
周迅:还是那一句:很厉害。我觉得系列中那些毛衣、帽子,模特的眼妆及发型啊都很好,所以我真的很期待能近距离细看每一件服饰。

《女友》:系列中最让你立马要拥有的三件服饰是……?
周迅:三件有点难,太为难我了。基本上整个系列中有太多我立马想拥有的服饰。

《女友》:谈一谈和Chanel那么多年的友情吧?
周迅:我觉得我们对彼此,都代表了“时间”和“成长”。和Chanel的合作已十几年,基本上已不再像是一种工作关系,更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甚至像是家人的关系。这10多年来我也在不断的看秀,不断地学习,就真的对品牌也越来越喜欢了。

《女友》:对你来说,Chanel这个品牌代表了什么?
周迅: 优雅,自由,前卫。

《女友》:衣柜里是否有一件最珍而重之的香奈儿服饰?
周迅:都很珍惜啊……如果一定要选的话,应该是我拥有的第一件Chanel时装吧,那是一件款式经典的海军蓝花呢外套。

你也和周迅一样喜欢Chanel?请回顾:到纽约感受金碧辉煌的古埃及 #CHANEL的秀总让人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