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Chanel宣布品牌大使Jennie加入Lily-Rose Depp, Margaret Qualley及Whitney Peak成为Chanel 22手袋形象的最新“脸孔”,并由Inez & Vinoodh掌镜,演绎出该手袋的流行文化气质及国际现代魅力。

回顾“人间香奈儿”Jennie与品牌的缘起,最早始于2017年6月出席品牌在首尔的Mademoiselle Privé展览开幕活动,随后同年12月被品牌任命为香氛及彩妆代言人。次年5月,她进一步揽下品牌时尚、高级钟表及珠宝代言人。2018年10月,她第一次出席参加品牌巴黎时装周的2019年春夏大秀,自此成为品牌时装秀的常客。2021年,她成为品牌Coco Neige及Coco Crush形象广告的“脸孔”。如今再演绎Chanel 22手袋,可谓全方位地见证及展示了品牌的美学风格。

这次品牌联合四位缪斯呈献Chanel 22手袋广告,也特别采访了她们:她们的Chanel 22手袋里,都装着什么?以下为NUYOU独家内容!

韩国歌手Jennie(Chanel 22形象广告 / 摄影 Inez & Vinoodh)

我总是带着我的耳机,便于随时听音乐及监测自己的表演。而Chanel 22手袋用来装我的耳机大小刚刚好!

Jennie
Lily-Rose Depp
法裔美国演员及模特Lily-Rose Depp (Chanel 22形象广告 / 摄影 Inez & Vinoodh)

我会带着我的幸运物件——包括一块小石头,还有一张两元美钞。我把它们装在我的小化妆包里,这样就能既整洁又稳妥。

Lily-Rose Depp
乌干达裔加拿大演员Whitney Peak(Chanel 22形象广告 / 摄影 Inez & Vinoodh)

以我目前的生活方式,我会装三样东西:相机、日志、一本正在读的书。啊,但耳机也不能少。其中日志可能是最特别的一件。它犹如我的庇护所,写日志可以帮我清空脑中的杂念,并排解紧张或压力。同时,我也用它随身记录喜悦和兴奋。

Whitney Peak
Margaret Qualley
美国演员Margaret Qualley(Chanel 22形象广告 / 摄影 Inez & Vinoodh)

在我的包里有钥匙、钱包、护照、润唇膏、眉刷、日志、电话、纸巾,有时还有糖,还有一枚幸运硬币。

Margaret Qual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