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衣柜没有一件大号T恤或衬衫呢?你是否还是只将它们全塞裤子里呢?若受够了沉闷无趣又显臃肿的塞衣服方式,不妨参考参考以下的小技巧。

#1 “一半”塞衣技巧

若喜欢随意一点的感觉,可将衬衫或T衫的一角塞进裤子里。如此,不规则的线条打破了常规穿搭的沉闷死板,瞬间带出慵懒感,这个技巧十分适用于日常穿搭。

@stylewithgold

Reply to @almondmilkcult this is how I do the half tuck with my button up shirt! #stylingtips

♬ No guidance or safety net – Alex Chapman

#2 法式塞衣技巧

想把正经呆板的衬衫穿出时尚感吗?尝试以下“法式塞衣“方式吧!卷起两侧袖子,将宽大的白衬衫塞进裤子里,露出后摆,不仅可以营造腰部线条,也具有层次感,到了工作场所依旧能显得简约干练。

@jokimjorgensen

The French Tuck is a styling super power. Something as simple as tucking in the front of your shirt can completely transform your look and elevate your outfit. @jokimjorgensen #frenchtuck #styletips #stylingtips #outfitinspo #capsulewardrobe

♬ Abracadabra – Qveen Herby – Clip – Abracadabra

#3 内衣塞衣技巧

这个方式或许你不陌生,将衣服下摆塞入内衣,再整理一下,立马显得休闲利落,简约合身。想要骄傲展示身材的你可尝试这个塞衣技巧哦!

#4 发带塞衣技巧

如果你的手腕上有一个多余的发带,不妨试试这个。把衣服下摆交叉重叠,将重叠的布料打结绑起来,再往里卷入整理就完成啦!

#5 裤环塞衣技巧

除了运用发带,也可以巧妙运用我们身上的衣服设计来塞衣服。比如,将衣服下摆两侧扭转,然后把它塞进裤环里,也能达成把衣服全塞裤子里的效果哦。但温馨建议这个小技巧更适用于柔软一些的衣服。

#6 裤环交叉塞衣技巧

同样的方式,其实也可以举一反三!平时喜爱将衬衫作为外套的你们,可以尝试将衬衫衣角交叉塞进裤环里,再整理以下衣角塞入裤子里。这简单的塞衣技巧,瞬间让你的整体造型变得更时尚有趣。

#7 运动胸罩塞衣技巧

喜爱健身的你们,应该会常遇到衣服妨碍锻炼的问题吧,只需将上衣卷一下,塞进运动胸罩的后侧就可以了。这个方式非常适用于去健身房但不敢直接穿运动胸罩的人,同时也能在不影响遮盖力的同时,实现透气性。

@vivianarubyy

😮‍💨⛽️IYKYK #BridgertonScandal #Fitness #gymhack @BODY GOODS @Alphalete Athletics #gymtips

♬ Cmonnn (Hit It One Time) – 5Star

#8 宽松衣摆塞衣技巧

衣服有宽松又长大如何整理成了烦恼?不用担心,试试这个方式吧!将衣服下摆往后拉,卷起塞入裤子,再将其整理平抚就好了。

原文取自Her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