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FUNAN商场重新开业的7大新看点。

1. Love, Bonito

本地从blogshop起家的时尚品牌Love, Bonito,如今已在Funan商场开设第3家专店。不过相比之前位于313@Somerset及JEM的两间专店,这家新店还要大得多,总共占地6,000平方尺,出售更多适合职场穿着的优雅女装。此外,店内带有两间宽敞的VIP房间(并含轮椅及婴儿车优先通道),提供按需预约造型师个人化服务,给你更加独特的购物体验。想找#ootd的拍照点?店内还有一条“fashion runway”呢,运用AR技术为你制造独特场景(比如花丛等多样背景)。
点击品牌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2. All Would Envy

对于喜欢色彩和印花的女友们,All Would Envy绝对是个shopping的好去处。该品牌创立于2013年,一直以提供价格实惠、设计有型、让人穿起来更加自信的时尚服饰为傲,这次终于在Funan商场开设了品牌的第一间实体店。这下,以往经常网购的粉丝们有机会在购买前感受、试穿这些靓衣啦。崇尚极简主义或偏好纯色单品?品牌也有各种简约、优雅的款式可选。
查看品牌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3. Carrie K.

本地首饰品牌Carrie K你应该不陌生了,不仅有各种造型创意的时尚饰品,也有现代演绎的珍珠及艺术首饰。这次品牌同样在Funan商场登场,开设了flagship atelier。有何推荐?去看看品牌今年五月新推出的Icon系列——以新加坡开埠两百周年为灵感而创。如果你和伴侣不太擅长挑选礼物,那么Carrie K.的Little Birdie个性化推荐服务应该会帮到你。相信到了情人节、圣诞节或生日时,能给你一点送礼灵感。
查看品牌网站了解更多。

4. The Form

你知道吗:你经常穿着的服装通常只占你衣橱比例的20%。针对改变穿后即弃的现状,本地时尚品牌The Form(成立已近一周年)就主张穿着百搭、精致的优质服饰。品牌售卖多种多样的服饰,色调多偏中性,装饰格外简约,不仅适合极简主义者,也适合优雅的OL们穿着。这次Funan的专店是该品牌的第一家概念店,品牌还特别推出一个新系列,开业一个月内仅在该实体店出售。
查看品牌网站了解更多。

5. Anothersole

注重回报社会及服装品质的时尚品牌,当然更值得你我多一分关注。Anothersole便是其一。Why?首先,品牌以采用高品质皮革及橡胶底制鞋为傲;其次,品牌还提出Buy1Feed1的承诺,将10%的盈利用于资助饥饿儿童及贫困群体;另外,品牌鞋履的舒适度也很受好评,甚至是是适合旅行的好鞋。这次Funan的专店,也是品牌的第一家独立店面。
查看品牌网站了解更多。

6. Fash Mob

这家店你可能已经网购过,或者逛过品牌在Plaza Singapura的专店了吧?现在,这个本地品牌在Funan商场开设旗舰店——我们目前所知道的信息不多,但相信应该会比另一间店有更加丰富的商品。浏览网站,品牌的服装既有展现柔美女性气质的单品,又有简练型格的都市造型,各种彰显年轻态度的流行款式也不在话下。或者至少,你也能在这里选到一两件百搭的上衣或裙装(推荐你有不同颜色的系带短衬衫MACO TIE SHIRT)。
查看品牌网站了解更多。

7. Intoxiquette

Intoxiquette (读: Intoxicate)也是一间本地网店,在Facebook上已有超过5万的followers。Funan的这间专店是品牌的第二间精品店(第一间在乌节路的Centrepoint)。如果要去逛街的话,不妨试试看品牌的海蓝色Anine pleated peplum jumpsuit及橙色款Yuna flutter hem buttons dress。
查看品牌网站了解更多。

8. Beyond The Vines

https://www.instagram.com/p/BwDxp8Al9Ib/?utm_source=ig_embed

喜欢简约实穿的都市风格的话,Beyond The Vines也是个好去处,可以说店内大多数服装都很符合本地女性的着装喜好。对于繁忙又追求个性的女友们,在这里应该能找到几件让你穿出effortless态度的新衣。你也可以先上网预览一下服装风格,为你推荐Sleeveless pleated dress及Boxy top with pockets。
查看品牌网站了解更多。

更多时尚推荐,请看众星的金曲奖珠宝,穿贴身上衣必备!轻盈无痕的舒适内衣以及学杨丞琳的单色连衣裤时尚小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