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收腰穿搭

1996年出生的金惠允,拥有韩国女星典型的水光肌、大眼睛、邻家脸,于是在《偶然发现的一天》和《Sky Castle》中饰演高中生,也完全没有违和感。而几乎整部剧只穿一件校园制服的她,总散发着一种还未长大的青涩与懵懂,讨喜归讨喜,对女星来说却也颇具局限性。
但是点开她的社交媒体账号一看,才发现剧中的“女学生”,原来这么有女人味!其中收腰连衣裙是她的必备单品之一,即便顶着减龄空气刘海,只要突显了身材曲线,也会提醒他人你不再是个“小妹妹”。这样的反差元素,更能给人视觉冲击,成功吸睛。

2.西装外套

年纪偏小或长相不够成熟,也容易穿不出正式感。不想被别人“看轻”,西装外套其实就是个很好的选择。不仅是上班,就连外出时也能当个时尚单品或保暖外套,内搭连衣裙或白T和短版牛仔裤,都很ok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김혜윤 (@hye_yoon1110) on

3.下半身失踪

身材不是你的优势,那你还能选择秀长腿!金惠允也经常以宽大的套衫搭配短裤外出,近照衬得人更加娇小玲珑,活力可爱,全身照就会发现好比例。“下半身失踪”的穿搭重点不在双腿有多细多长,而是突显小孩所没有的身材比例(除非天生优势,否则小孩的比例往往都在四六分和五五分之间,成年人只要穿搭得当就能轻松突显区别),就此强调你已经是个大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B3IhBu0gKD9/

4.运用女人味元素

还是喜欢最经典百搭的白T恤搭牛仔裤?那么,就学金惠允添加女人味元素!例如图中的她,若单看上半身就会觉得“是个女孩”,可继续下滑看到那双大红平底鞋,立即就提醒了你—— 那是个小女人。因此,喜欢舒适牛仔裤穿搭的你,别再只想到配球鞋(甚至是拖鞋)啦!不喜欢高跟鞋、低跟鞋,那么就选色彩亮眼又女性化,且舒适好穿的平底,同样能达到成熟不显老的效果。
此外,舒适的牛仔外套和简约款连衣裙,你的衣橱也一定都会有。不妨学金惠允搭配链袋和精致的耳饰,立即青春又不失女人的细腻感,是个很斩男的穿搭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abara #마리끌레르 #3월호

A post shared by 김혜윤 (@hye_yoon1110) on

喜欢韩星?别错过:“5位韩剧高颜值小鲜肉 #偶然发现的一天”、“这些帅欧巴都退伍了!#附最新动向”、“金裕贞:若能重来,不当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