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X 舒淇
舒淇早前出席新电影记者发布会身穿Versace春夏系列全新色块拼接长版风衣,时尚运动风的造型展现她帅气的型女一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BPXUMJIgsJM/?tagged=%E8%88%92%E6%B7%87

 

VALENTINO X 范冰冰
《女友》早前分享了2017春夏十大时尚潮流,而其中的fuschia就被巨星范冰冰抢先以Valentino粉红cape dress穿上,女王范十足,果然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女王。

https://www.instagram.com/p/BPdglHbh4SF/

 

CHLOE X 唐嫣
唐嫣以一袭粉橘色Chloe薄纱连衣裙登上春晚舞台,荷叶边的层叠裙摆尽显她浪漫甜美的一面,而上身透视的设计让她带点小性感,极具女人味。

 

PRADA X 杜鹃
国际名模杜鹃日前出席照相展览,选择了Prada旗袍式的印花裤装,衣袖与裤脚上的羽毛缀饰让极具中国风的服装增添华丽的时尚感,但也不是一般人所能驾驭的look。

 

HERMES X 张柏芝
港星张柏芝是一众女星中最先穿上春夏系列时装出席公开场合,人脉不容小看,她身上Hermes的fuschia连衣裙即亮眼又把她的比例拉长,显得更高挑。

 

还不够?若你还想看明星的时尚穿搭,可以看朴信惠、权志龙 、刘雯及吴建豪的“高定”造型G-Dragon、刘雯及刘诗诗在香奈儿派对玩换装蔡依林以芭比娃娃造型回归舞台为什么时尚品牌都爱周冬雨。喜欢看明星的red carpet造型?还可以看看MAMA音乐颁奖典礼最佳时尚造型明星第37届青龙电影奖最佳红毯造型。范冰冰、舒淇及桂纶镁等女星的金马奖红毯造型!同场女星表演造型也不输红毯LOOK。另外,瑞士顶级珠宝品牌Piaget珠宝今年也再度携手金马奖,《女友》早前为你展示部分入围明星手握“小金马”的Time of 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