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 STRIPES
红很容易让人看起来强势。如何穿出亲和力?学欧萱利用带点红的条纹单品(如Burberry围巾),把一身红的造型在视觉上分解巧妙削弱红的“犀利”

 

GO SHEER
农历新年穿红难免撞款,在材质上可选择叫冷门的设计如薄纱就不怕撞衫!效仿Narelle这身两件式薄纱装,按自己的喜好内搭黑胸罩(甚至白T或白衬衫)穿出专属的时尚个性。

 

A CLASSIC RED BAG
若你情独黑白时尚,农历新年可尝试以面积较小的“红包”讨个好意头。好比林慧玲这身黑色Tory Burch碎花连衣裙搭配Cartier Guirlande de Cartier肩袋,酷劲十足却不失新年气息。

 

SHORTS SUIT
新年与亲友的聚会穿一套式的长裤西装或许太干练高冷,只要在造型上稍稍该变即可时尚拜年。如刘子绚的清凉短裤西装look(是今年春夏一大流行元素之一),秀出长腿减去正式感是不是更俏皮时尚?

 

WHEN RED MEETS DENIM
不知道怎么穿红?百搭的牛仔绝对不会出错!学洪凌以一套式的牛仔外套及牛仔裤搭配简单的红T恤,即可打造酷帅的街头个性。再配双红鞋能让整体造型更和谐更精彩!

 

BORROWED FROM THE BOY
穿裙too expected? 陈凤玲这身“男友”球衣装如何?意想不到的下半身失踪宽松运动装,既具活力又散发一丝女性的性感!

 

同时,别错过:抢先穿2020年春夏流行拜年;破解农历新年的穿衣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