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低饱和长袖上衣 + 中性色长裤

“减龄”不一定是要看起来幼年化,而是给人的感觉清新、朝气又讨喜。
这一套穿搭尽管包含长袖与长裤,但不会让人看着就觉得”好热“,关键在于色彩的选择温柔又和谐。坦白说,与人交流时往往看的是脸,注意到的是上半身,因此建议你学全智贤备上一两条百搭的中性色(黑、白)长裤,并可多入手几件低饱和色彩上衣。如此可随意换搭,明明单品数量不多,却总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选择长袖时,也尽量找贴身款,通过突显曲线衬托女人味,整体更加知性又柔美。
喜欢简约风?请看:宅家也舒适得体的“金高银茶系穿搭”

#2:标语上衣+ 牛仔裤

这确定不是全智贤上高中的照片吗?今年即将39岁的她,穿上最最基础的标语上衣和牛仔裤,梳着中分发型,化了伪素颜妆,看起来也太清爽又清新。由此可见,除了穿搭,妆发也很重要。这样仿80、90年代清纯系的风格,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那个年代的自然亮丽,是打造”氛围美人”的关键。
注:“氛围美人”不需要有精致或绝美的外形,只要利用正确造型塑造出特定氛围(如复古、港风、茶系),就能让人感觉“这一定是个美女”。这是氛围所带来的既定印象,你一定要学起来哦!

#3:低饱和衬衣 + 窄管裤

这里的衬衣纽扣,一定不要全扣满!而为了不看起来邋遢,衬衣(无论塞进裤头与否)可尽量搭配窄管裤,才能呈现内敛、规范与得体的视觉感,上班也没问题。切记同样要选择低饱和色调,才能维持利落感。

#4:宽松T恤 + 窄管裤

在家就是喜欢宽松的T恤和短裤,临时来个人就会看到你呈现直筒型身材的样子,丝毫没有女人味。
因此上衣可以宽松,方便活动,下装不妨选择窄管型,视觉有收缩效果,才能突显你原来的纤细。
这么穿也很有女人味!请看:学“人间芭比”LISA穿出高级性感

#5:开襟衫 + 四分裤穿搭

穿上四分裤的全智贤,是不是很活泼清爽呢?不让短裤显邋遢,不妨叠搭一件轻薄型开襟衫,不仅视觉更有层次,还能通过窄肩突显瘦削的身材。
请看:美死了~韩星LISA和JENNIE都在穿“梦幻色”开襟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