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创意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在去年庆祝Peekaboo系列手袋的10周年时表示:“在创作了经典的Baguette手袋后,我想‘返璞归真’设计一个具传承特质的timeless bag。它能傲然走过不算短的10年,我相信时间已证明了它的确够经典。”
在设计Peekaboo手袋时一心想将其传给两个女儿的她,将大女儿Delfina Delettrez的沉着及小女儿Leonetta Delettrez的热情融合在一手袋中——极简又典雅的廓形,转开搭扣后却流露俏皮的一面,亦庄亦谐体现她向来主张的duality(二元性)。
过去11年,让人“不小心窥探”到内层出现过怪兽眼、“FF”标记及夺目的色彩等等。

11年见证了流行的来来去去,但Peekaboo手袋却屹立不倒继续叫人虎视眈眈。此外,系列也在不断成长及进化:如2014年推出首款为男人设计的Peekaboo,2017年推出省去双层皮革拼接的更轻盈Essential(尺寸介于中与大型之间)及Essentially(介于小及中型之间),2018年则推出整体线条更柔软、随性的X-Lite。

《女友》率先预告今季推出的系列新成员:Peekaboo IseeU。外观没变但内里却藏了新惊喜——把间隔设计成可拆除的“小口袋”,让你能随意搭配出不同形象的Peekaboo。共有多种配色及材质的Pocket(小羊皮$370、蟒蛇皮$480)选择,现在还可在本地专店内客制把名字压印(只有小羊皮材质)在“小口袋”。

Fendi Peekaboo IseeU皮革手袋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