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第25个年头的新加坡热卖会,绝对是本地的标志性活动之一。这个年度购物盛事,其受欢迎程度,无论是圣诞优惠或黑色星期五促销都无可比拟。今年,更以全新的宣传标语——“新加坡热卖会:体验新加坡”登场。热卖会不再仅是优惠促销,还包括让购物者和各国游客体验新加坡独具特色的本地时尚、餐饮、艺术和设计。

从6月21日至7月28日,为期5周的这场盛会,邀请你踏出门尽情购物、用餐、玩乐和参与各项精彩活动。 从时装秀、限時展售商店、文化之旅、电影放映会到数不尽的购物优惠等,全新登场的“新加坡热卖会:体验新加坡”,将让你更满载而归!

乌节路时尚大汇演
为“新加坡热卖会:体验新加坡2019”热力打头阵的,为备受瞩目的乌节路时尚大汇演。这场户外时装秀将于6月21日(星期五),4pm举办。活动项目包括快闪舞蹈表演,以及100个穿上本地品牌的模特秀,展出的作品包括国际零售商和拉萨尔艺术学院、莱佛士设计学院、南洋美术学院和淡马锡理工学院设计系学生的最新时尚杰作。这场开放给公众的活动就在乌节路的中心地带举办,即位于Grange Road、Cairnhill Road和Orchard Road的繁忙十字路口处。这是向新加坡标志性购物胜地致敬的最贴切方式。
这个重要的日子,你还不快标记起来!但在这之前,先让你预览部分值得期待的参与时尚品牌。

Design Orchard
新落成的Design Orchard,绝对是乌节路的新地标。这里汇集了本地杰出设计师的时装、家具、纪念品和手工艺品 。Design Orchard将展示5个常驻时尚品牌的系列:Depression、David’s Daughter、 Triologie、Dotted Line和Weekend Sundries。

Fatimah Mohsin
本地著名的资深婚纱设计师Fatimah Mohsin,将在乌节路时尚大汇演的时装秀上展出她的婚纱系列——Fatimah Mohsin The Wedding Gallery。除了设计飘逸唯美的婚纱,这位设计师也将于6月21日至30日,在新加坡热卖会街头的限時展售商店,展示她所设计的时尚家居用品,如靠垫和青铜餐具。

https://www.instagram.com/p/BtUzIhvDBhu/

Pedro
这个品牌,不需多加赘述。Pedro的鞋子和配饰是雅致设计和实惠价格的完美结合,深受新加坡和世界各地时尚潮人的青睐。这个夏季系列以不拘一格的时尚设计为主,包括结构化的斜挎包、舒适的帆布鞋、男士乐福鞋、彩色水桶包,以及各种可提升整体造型亮点的必备配饰。

Mandarin Gallery
不少在乌节路时尚大汇演展示的知名时装品牌,其实都位于这栋在乌节路的高档购物中心内。例如多品牌精品店Manifesto、What Women Want、Supplies & Co,以及日本时尚生活品牌Shouten。

GRAYE
由设计师Xie Qian Qian,于2016年创立的成衣男装品牌。将可持续时尚概念融入其设计中,创造出融合了中西元素的极简主义设计,同时又具实用性轮廓,并以柔和的中性色调和透气的亚麻和天丝面料为主。

请到官方网站查阅参与新加坡热卖会的完整品牌名单,以及更多“新加坡热卖会:体验新加坡”活动详情。

Brought to you by Singapore Retailers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