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AL风
白薇秀出席2016新加坡时装周是其实已有了三个多月,她巧妙得选择了荧光橘色的落地连衣裙,把身材比例无限拉长,让她显得更修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t the National Gallery for Guo Pei's show! #SGFW

A post shared by Joanne Peh (@joannepeh) on

 

ROMANTIC风
蕾丝是女人的好友,复杂的透视图腾设计能打乱腰间的线条,将视线转移,还具有“减龄”的效果瞬间把白薇秀带回少女时代,即青春又浪漫。

 

居家运动风
一般的运动上衣及紧身裤放在白薇秀身上仍然很有魅力,虽肚子被书本完美地遮住了,但无论手臂或脸都看不出她已经有五个月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N6kJ3_F1M4/?taken-by=joannepeh

 

休闲贵气风
白色荷叶上衣搭配黑色牛仔裤的造型休闲中亦不失女人味,手上的Bulgari链袋更让白薇秀华丽升级,多了份贵气。

 

俏皮华丽风
谁说孕妇不能bling?白薇秀身上的oversized灰色套衫搭配闪亮动感的银色长裤,能遮肚又时尚,完美诠释俏皮华丽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himmy shimmy

A post shared by Joanne Peh (@joannepeh) on

 

还不够?看看Angelababy的时尚孕妇look。更多女星的时尚造型,请点击阅读蔡依林以芭比娃娃造型回归舞台为什么时尚品牌都爱周冬雨。若你喜欢看明星红毯造型,可看看MAMA音乐颁奖典礼最佳时尚造型明星第37届青龙电影奖最佳红毯造型。范冰冰、舒淇及桂纶镁等女星的金马奖红毯造型!喜欢韩星?这里还能看林允儿、裴秀智、朴信惠等出席2016亚洲明星盛典的惊艳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