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韩星IU
IU启程米兰时装周,以复古格纹斗篷,搭配Gucci的1955 Horsebit手提皮革肩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U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Gucci 1955马衔扣系列手袋该延续了品牌在60多前包袋上初次使用的设计细节,其双环和长条形两个元素构成的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马术本源,经过现代风格的演绎,令造型复古又时尚。除了手提袋设计,其斜挎袋款式也非常使用抢眼,早前刚推出的时候就大受女明星如李宇春、何穗、倪妮、戚薇及宋妍霏的宠爱。

GUCCI 1955马衔扣皮革手提肩袋 $3,390

2.韩星朴敏英Park Min-young
TOD’韩国形象大使朴敏英前往米兰出席Tod’s时装秀,以品牌最新春夏系列黑色连衣裙,搭配Timeless T手袋及涼鞋。

图 Tod’s

这款手袋翻盖带有Tod’s T形金属扣,轮廓经典隽永,内设三个隔层便于分类。侧面观看造型立体、圆润且分隔清晰,很有时尚度。它拥有不同色彩组合,还有帆布和皮革搭配款式可选。

TOD’s Timeless T皮革斜挎袋 $2,840

3.韩星Lisa
Lisa携带的这款Prada皮革编织袋款造型上极有特点,除了肩背包外,还有水桶袋款式。

这款小牛皮的编织提袋配备可调节的皮革提手和肩带,磁扣开合方式让取放物品更加便利。而且它的编织纹理也很有看头,既有视觉趣味又不失整洁感。让喜欢背黑色包包的你,造型更加多变、活泼。

PRADA皮革手提肩袋

4.韩星韩艺瑟Han Ye-seul
韩艺瑟前往米兰出席Fendi时装秀,以品牌春夏拼接外套内搭连衣裙,携带Peekaboo手袋,并搭配FF logo米色包带,令手袋造型更加抢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韩艺瑟

A post shared by @ asianceleb_welove on

品牌的经典Peekaboo手袋,最早诞生于2009年,由品牌三代成员Silvia Venturini Fendi所设计。之所以名为Peekaboo,因为其造型一侧是提手,另一侧可打开包扣露出令人惊喜的内部装饰,就跟人们蒙住脸突然打开手变换表情的感觉一样。这款包走过10余年,至今仍然是品牌的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作之一,并持续带来全新的材质、工艺及色彩的新演绎,令人感到惊喜不断。就像下方这款,外部是简约的经典黑色,打开包扣却可露出里面抢眼的FF monogram图案。学韩艺瑟搭配一条米色FF logo肩带,令手袋造型更加突出。

FENDI Peekaboo皮革手提袋及Strap You肩带

 

更多时尚推荐,请看又大又轻又好装的时尚提袋鼠年幸运色手袋超轻盈的时尚行李箱/双肩包,以及BAPE® X COACH限量联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