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就要踏入40岁的韩艺瑟,以冻龄的外形和身段、潇洒不做作的个性吸引粉丝喜爱。早前在个人vlog里,她分享了新居内部装潢,以及个人包包和美鞋收藏,引发热议关注。
韩艺瑟的新居位于首尔高档地段江南区三成洞。她独居的香闺以黑白灰为主调,内部装潢简洁典雅,宽敞明亮。为了视频拍摄,她透露自己在家收拾了足足3天。她自称是收纳狂人,喜欢整理物件,享受过程,觉得疗愈解压。她钟爱以小物件提升空间氛围,鲜花、绿植为居家注入朝气活力,香薰蜡烛则制造温暖安心的气息。

主衣帽间
女人幸福的专属小天地,就是衣帽间。夸张的是她有3间衣帽间,以及一个步入式的鞋柜。Vlog中,她介绍了主衣帽间,收纳了她出席工作场合的服饰。她说出门前着装的第一步就是来这里挑衣服,也特地装置一面(目测)2米宽的落地镜子方便试衣。除了实在的服饰,她也摆设了不少艺术及时尚书籍让整个衣帽间的格调大大提升犹如置身精品店内。


仓库衣帽间
她把第二个衣帽间称为“仓库衣橱”,主要收纳各种款式的手袋、围巾配件,以及较少穿用的服饰,如冬装大衣、皮衣及派对礼服。开放式的橱柜陈列了她的手袋收藏,迷你包及精致的晚宴包则收纳在底下的抽屉。在两排橱柜中间狭小的“走廊”安置了一个移动衣架,专门挂新买却没时间整理的衣服。


日常衣帽间
第三个衣帽间用于收纳在家里日常穿的居家服及在邻里活动的休闲服,并结合了梳妆台。梳妆台满是各种彩妆用品,她笑称那是自己的战场。


鞋柜
女人的鞋柜永远少了一双鞋,她也不列外。她笑认自己是一个疯狂的鞋痴,热衷于收藏高跟鞋,尤其是超高跟鞋。在玄关左右墙装置了落地鞋柜,一边是一般能放一双鞋深度的鞋柜,另一边则是能打开的步入式鞋柜,全是让人眼花缭乱的高跟鞋。

原文取自Icon